124.战士和女剑士(1/1)
作者:海逸小猪
    夜晚来临,几名来至贝纳城高级剑士学院的女剑士们决定体验一次在野外宿营,第二小队战士们用行军口粮烹饪了一顿标准的军旅晚餐,这种第二小队几乎要吃吐了的军队炖锅,五名女剑士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对她们来说这道炖菜竟然也是很特别的美食。

    以午餐肉、行军口粮,烤麦饼,兔肉和随便从林子里找来的各种野菜放在一起乱炖,倒是让这一锅炖菜种类丰富,而且汤汁也足够香浓,最主要里面放了一些野山椒。

    格林帝国人很少吃辛辣的食物,但这并不表示他们不爱吃辣,只是传统的生活习惯里面并没有野山椒这种植物,倒是干达厄尔山里长得遍地都是,当地土著们不仅喜欢腌制酸梨,还喜欢将这些野山椒和一种从泥土里挖出来的根茎泡在酸梨坛子里。

    在土著部落,莫莉拿出这种野山椒招待何博强的时候,真是把何博强吓了一跳,他根本没有想到在这个异界居然还能找到辣椒这种植物,因为他之前与苏尔达克探讨格林帝国美食的时候,苏尔达克没听过何博强所说的野山椒是什么,但是现在何博强将它添进这种军营炖菜里,倒是让第二小队的战士有了一种新感受。

    苏尔达克安排好晚上值夜的人,在临睡之前又在四周林区里探查了附近的情况,因为第二小队是赶在中午之前走出远征军营地,又在中午的时候在这片林间空地上宿营,实际上并没有走出太远,这片林区依然要算是远征军掌控范围,因此第二小队也不太担心会有恶鬼袭营。

    只是等到晚上快要休息的时候,几位贝纳女剑士们居然从她们随身携带的行李中,翻出了毛毯和抱枕,似乎真将这次参观前线战场当成了一次旅行,搞得小队战士们怀疑他们这一路上辛辛苦苦背着箱子里面装得全是这些没用的东西。

    不过考虑到海瑟薇小姐是西德尼男爵的未婚妻,再离谱的要求也要答应下来。

    比较难得的就是这五位女剑士居然还会在睡前练了一会剑技,剑光影影绰绰之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她们使用出来的高级战技,比如‘挑斩和冲锋’的混合技,还有破军,风卷,鸿飞……就算是西德尼男爵在战斗的时候都没有施展过,何博强还是从百加列剑士那里知道这些剑技的名称,百加列剑士当初也是为了说服何博强,希望他能能够加入贝纳公爵的构装剑士团,才向他演示那些高级剑术。

    这些高级剑术,比从初级战争学院毕业的奥古斯塔斯向大家炫耀的战法不知要强出多少倍。

    现在何博强算是想明白了,只要能进入贝纳省的高级剑士学院,完全可以从学院里学到这些高级剑术的。

    看着第二小队战士们目光呆滞,口水差点都从嘴边流出来的模样,让这几位贝纳剑士学院毕业生小姐们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们甚至有些渴望十几名不敢靠近步兵战士能够大方的走过来,向她们虚心请教一些她们会的这些剑术什么的。

    从上剑士学院第一天开始,还没有谁因为自己练剑而产生这种崇拜目光,让这些从高级剑士学院毕业的女士们心里面的优越感更是爆棚……

    苏尔达克明令禁止第二小队的战士们打搅这几位贵族小姐。

    不仅因为她们身后都有着显赫的家族,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西德尼男爵可不是什么大方的人,阴郁的贵族气质让他的内心比任何人都更加善妒,一旦出现让西德尼男爵误会的事情,第二小队全体战士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第二小队的战士们在扎营的时候,都刻意保持二十米的安全距离,让几位贵族小姐有着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

    所以这些贵族小姐们期待当剑术老师的事情,就算这样告吹了,看着那群步兵战士只敢远远的看,圆圆脸的女剑士只用鼻音哼了了一声:‘没胆鬼!’便结束了剑士们必须的晚课。

    ……

    沙沙沙……

    那是一种赤着脚踩在枯叶上才能发出来的声音,让睡梦中的何博强猛然惊醒,他坐起来看到帐篷里其他小队战士,轻灵地如同一只野猫,从战士们身边悄然经过,将他们纷纷喊起来。

    第二小队战士们都是经历过许多这么多战斗,早就知道如何应付恶鬼夜袭。

    大家也不出声,细细嗦嗦的将重装铠甲穿在身上,这时候何博强已经拿起武器钻出了帐篷,苏尔达克和奥古斯塔斯两人紧随其后,虽然身上的铠甲没有完全穿好,但是他们担心何博强一个人钻出去会遇到恶鬼埋伏,也连忙跟了出去。

    苏尔达克睡觉的时候就没有彻底脱去铠甲,因此穿得时候也毫不费力,但奥古斯塔斯却是只穿着裤甲,精赤着上身,手里拎着一柄帕格里欧长矛就跟在后面钻出帐篷,十足就是第二小队里面最莽的一位汉子。

    何博强刚从帐篷里走出去几步,就感觉到身侧一个黑影悄无声息的扑了过来,那高大魁梧的身体带着一股恶风,何博强下意识举盾格挡,一道黝黑的斧影划破黑暗劈了下来,‘当’的一声劈在了手中的矮人链盾上,矮人链盾上暴起一层银色的魔法符文,将那巨斧的力量卸掉了几分,才让何博强稳稳地挡住了恶鬼全力的劈斩。

    跟在何博强身后的苏尔达克和奥古斯塔斯几乎条件发射一样,将手里的武器刺出去,那恶鬼早有防备,手里巨斧没有劈碎何博强手里的矮人链盾,另一只手里的军刺连忙将苏尔达克和奥古斯塔斯递过来的一剑一矛拨开。

    趁何博强身体停顿那一刻,长满着黑毛的大.腿踹向何博强前胸,何博强对于恶鬼这种开门三板斧的招式十分熟悉,脚下斜着跨出去,身体偏转了一下避开了恶鬼当胸一脚,手里的罗马剑泛着金芒,在恶鬼大.腿上划开了一道口子。

    那恶鬼发出一声低沉的怒吼,手里的巨斧不顾一切的向何博强劈了下去,另一只手里的军刺却将何博强的退路完全封死,脚下紧跟着一记膝撞,何博强再次举盾挡住劈下来的巨斧,‘祝福之盾’的银色符文再次被激发出来,将恶鬼手中的巨斧挡了回去。

    罗马剑斩向恶鬼从另一侧刺来军刺,却无法躲避恶鬼近身膝撞,眼看恶鬼的膝盖顶到小腹上,斜下里刺来的长矛刚好捅在恶鬼的膝盖骨上,虽然没有将膝盖刺穿,但是锋利的矛尖也是深深地扎进了恶鬼的骨缝中。

    恶鬼再次传来一声闷哼,不再不顾一切地猛攻何博强,而是将军刺撩向旁边的苏尔达克……

    这只恶鬼的实力要比一转初级战士还要强上一些,只是它面对的是第二小队最强几名的战士,将交手就吃了大亏。

    这时第二小队的战士们已经一个接着一个从帐篷里钻出来,挡住了其他从林地里钻出来的恶鬼。

    第二小队其他战士虽然无法战胜恶鬼,但是在全力防守的情况下,都能用盾牌坚持一段时间。

    看到密林里随后又钻出来四只恶鬼,何博强知道了这是一支五只恶鬼组成的巡逻小队,没想到它们居然会摸到这里,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发现这里的宿营地的。

    打斗的声音同时也惊醒了不远处帐篷里的几位贵族小姐,有位贵族小姐从帐篷里探出头看了一眼,发现这边正在激烈的搏斗,立刻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整个帐篷都像炸了锅一样。

    没多久这几位女剑士居然穿着精良的轻皮甲,纷纷从帐篷里钻出来。

    在没有征得第二小队战士们同意的情况下,勇敢的加入了与恶鬼的战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