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替我活着(2/2)
作者:海逸小猪

    随后何博强有想起自己身上还背着一颗恶鬼头颅。

    何博强立刻在地上布置了一处献祭法阵,将恶鬼头颅献祭出去,换来‘神佑之体’和‘祝福之盾’加持到了苏尔达克的身上,这才从苏尔达克的背包里翻出了两捆绑带,开始给何博强包扎身上的伤口,担心拔出军刺会造成大出血,依旧是没敢将那把军刺拔出来。

    只是苏尔达克的身体就像是被恶鬼捅成了筛子,到处都是伤口,何博强将担心这时候大山坳底下那群恶鬼会摸上来,将苏尔达克拖到了床弩底座的下面。

    ‘神佑之体’让苏尔达克恢复了一丝生机,而何博强这时候凝神将身体节点里面的那些神圣气息全部凝聚在手心,让所有的神圣气息全部涌入苏尔达克的身体,慢慢治疗他身上的伤口。

    只是随着苏尔达克不断的呼吸,他胸口那些伤口就像是一张张嘴,不停地向外冒着血泡,而他却像是完全窒息了那样,脸色由红转成了青紫,他的胸口在不停地起伏,却又像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就在何博强感觉到束手无策的时候,苏尔达克从深度昏迷中居然清醒了过来,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第一眼就看到了何博强整坐在自己身边,流露出一脸无助的模样。

    苏尔达克眼睛变得明亮起来。

    他强忍着剧痛牵扯了一下嘴角。

    想要挤出一个微笑的模样。

    随后又吃力的伸出手,用拇指艰难地刮去了何博强眼角的湿痕。

    他显得很虚弱,没说一句话都像是要用尽全力。

    “很抱歉,小达克,我好像没办法和你一起回海兰萨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苏尔达克脸上充满了无奈,何博强想要让他休息一下,他却轻轻地摇了摇头说:

    “请原谅我没办法和你一路同行,去探索命运的尽头。”

    “也请你原来我的自私,在临别之际,我想请你拜托你照顾一下我的家人,我的母亲,妻子,妹妹和我的孩子。”

    何博强连连点头,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声音,却无法形成帝国语的音调。

    “……按照格林帝国的法律,如果我死了,我的家将会支离破碎,所以我有个不情之请……”

    苏尔达克忽然用尽全力,将他的脖子上的铭牌摘了下来,挂在了何博强的脖子上,那双眼睛里充满了恳切的目光,对着何博强请求道:

    “从此以后,你就是苏尔达克!”

    “请替我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