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四:陪伴(1/2)
作者:南颜的
    之后的这几天程晨每天过得都是浑浑噩噩的,晚上做梦也会梦到程樊樊的身影,脸上一阵苦笑,根本就开心不起来,她知道她也不会再开心了,没有程樊樊的日子她到底应该怎么过?

    程晨的心情糟透了,整天就把自己给关在房间里面也不出去,慕容煜发现她的精神状态不好也会去安慰她,但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该怎么才能把她给安慰好。

    “程姐姐,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我相信樊樊在天上看到你这样肯定也不会开心的,所以你就看开一点好吗?”

    慕容婷见程晨这个样子也是极为地心疼,要是事情没有发生得这么快就好了。

    如果当初早一点发现程樊樊患有白血病的事情,是不是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但程樊樊的身体状况本来就不好,或许离开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了。

    程晨怎么都走不出来,也不愿意听别人的劝告,也不想吃饭,整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看着程樊樊之前的照片,不停地发愣。

    家里面的佣人都以为她是得了精神病了,很多人都不敢去靠近她。

    慕容婷想着程晨一时半会也没有办法调整好心态,趁着自己现在还有精力的时候就帮忙着管管公司的事情,也可以让程晨少一点压力。

    家里面的人都心疼着程晨,什么事情都迁就着她,慕母也会经常性地做好吃的给程晨,希望她能够彻底地转移注意力。

    但好像这些方法都不太行得通,程晨还是会难受,每天晚上都可以听到她的哭声。

    慕容煜即使心疼坏了,也不敢去安慰,怕说多了她又更加地难受。

    隼凌风在国外听说了程晨在国内失去孩子的事情,二话不说就买了机票飞回了国内。

    飞机落地的那一刻,隼凌风就快速地给程晨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有事吗?”程晨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力,也没有什么精神状态。

    隼凌风拧起眉,从没有见过这样冷漠的程晨,看来这件事对她的打击是很大的。

    毕竟程樊樊之前那么粘着程晨,不管是谁他都不让抱就给程晨一个人抱,她这次失去了其实就很难怀上孩子了。

    “我回国了,事情我都听说了,你现在人在哪里?”隼凌风紧抿唇,顿了几秒后,声音低沉地问了一声。

    程晨默默地低下了头,谈了几口气,回应道:“我在慕容家,怎么了?你不用特意回国的,很麻烦。”

    被这么一说隼凌风的心里有些不舒坦,她现在都已经住在慕容家里了?

    看来他们是真的很好了,估计也离结婚不远了。

    每次想到这里隼凌风都还是非常地失落。

    “我现在去找你吧,你就在家里等着我吧。”隼凌风怎么都没有办法放心得下程晨,说了一句之后,就赶忙地拦了车打算要去找程晨。

第一百八十四:陪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