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1/2)
作者:泾河书生
    “谁!”领头的黑衣人惊呼一声。其他四名黑衣男子皆是神色慌乱的找寻着说话之人,但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嘭!嘭!嘭!嘭!”

    “噗~噗~噗~噗~”

    几声破空声响起,只见几块碎玻璃从一处角落中射出,接着黑衣人中有四人被碎玻璃射穿身体,且射中的位置皆是这些人的要害之处。

    “噗通~噗通~”

    沉重的身体倾倒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四名黑衣人临死前保持着怒目而视的神色,从四人眼中看到了不可思议和极度恐惧。

    “小三!小四!”

    “啊~”

    看到突然倒下的同伴,仅存的那名黑衣人低沉着怒吼,再一次有人死亡令这些年轻男女再次尖叫,现场的混乱状态更甚之前,有人还在不停求饶,眼神呆滞且泪水挂满脸颊。

    “玛德,别吵了!给劳资停下来!”

    仅剩下的那名黑衣人变得惊恐万状,他目光紧紧盯着酒吧的四周,同时听到酒吧内其他人的尖叫声,这令他的心情烦躁起来,脖子上的青筋爆出,脸色狰狞的怒吼着。

    “给劳资死!”

    大喝一声,他加快脚步来到一名女子身前,对其拳打脚踢,发泄着内心的恐惧感,这是一种对于未知力量的恐惧感。

    “饶命!饶命!别踢了!别踢了!”年轻女子脸上满是惊恐之色,脸颊之上挂满泪痕,透过昏暗的灯光可以看到她嘴角溢出的鲜血。

    “噗~”

    “啊!玛德,你到底是谁?给劳资出来!”

    大汉对于女子的求饶充耳不闻,馒头大的拳头依旧毫不留情的打在女子的脸上,那女子的白嫩的脸瞬间变得红肿起来,并且有鲜血流出,布料很少的衣服也被大汉撕碎。

    一处没人注意的角落中,有一个身穿黑色长袍且蒙面的男子在那里站在饮酒,在其脚底下踩着一个黑衣男子,那黑衣男子身上不具备任何生命特征,可以确定该男子已经死亡,那男子的眼睛瞪得巨大,眼神中包含复杂情绪。

    “嘭!”

    那身着黑色长袍蒙着脸的男子淡淡看了一眼手中的酒杯,举止优雅的饮完杯中的红酒,手指轻动,那高脚杯迅速变成碎片。

    若是有人看到这一幕恐怕会惊掉下巴吧?!

    随手抓起一块扔出去,高脚杯碎片射出,发出刺耳的破空声,高脚杯变得玻璃碎片在昏暗的灯光之下本来就不好锁定,再加上出手之人的力量极度强悍与变态,那块碎片准确无误的扎进那名黑衣人的大腿之中。

    “啊!”

    碎片并未停留在大汉的腿中,而是将其彻底射穿,一股剧烈的疼痛感从大腿传来,最终席卷大脑神经,鲜血淋漓,瞬间染红裤子,豆大的冷汗从大汉额头上往下掉,疼痛感使他失声大叫。

    角落中的男子眼睛微微一眯,右手再次抬起,一块巴掌大的东西射出,顾文紧紧盯着十几秒内发生的一切,就在同时,他感觉到有东西向他这边袭来,身体下意识的躲闪。

    “铛!”
说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