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 是我错了(1/2)
作者:云开时见月
    温热的气息拂过陆云暖纤长的脖颈处,引起一阵颤粟。

    陆云暖不安地闭着双眼,思绪万千,季鹤野怎么还没走?

    要知道多年来季鹤野从未管过她的死活,无论她是发烧还是小月子,就算是简简单单的感冒都不见他露出一点关切之意。

    现在怎么……

    还离她这么近!

    对方还在汇报工作,陆云暖充耳不闻,满脑子都是怎么避开这个尴尬的场景。

    “嗯,后天给我结果。”

    季鹤野沉吟一声,挂了电话,指腹抚上陆云暖染上红晕的耳垂,轻轻揉捏着。

    陆云暖藏在被子里的手一紧,连带着睫毛都颤了颤,想借着翻身脱离他的大掌,下一秒男人的气息更近,薄唇离她的耳窝只有短短的一指节距离。

    这男人是放飞自我了吗!

    “还不睁眼?”

    低沉的嗓音苏的撩人,陆云暖身子一颤,只觉得季鹤野吐出的那股子气顺着耳朵一路飘进了她脑子里,一下将她本就有些迷糊的神志搅得更乱。

    季鹤野嘴角微勾,坏心的往她耳朵里吹了口气,见人呼吸都乱了都不肯睁眼,轻笑,抬眼紧盯陆云暖,伸出舌尖舔了一下近在咫尺的圆润耳珠。

    陆云暖如被踩了尾巴一样炸了,手臂反射性地推拒,“你干嘛!”

    她自以为气势很足,可落在季鹤野的眼里就是一只炸毛的小猫,奶凶地冲他闹脾气。

    季鹤野顺手给她顺顺毛,接着就要拉她起来,却被一把拍开。

    他也不恼,“乖,起来吃点东西。”

    食物的香气悄然涌进陆云暖的鼻腔里,她今夜本就没敢乱吃东西,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可看季鹤野一副掌控全局的样子就来气,撇过头。

    “不吃!”

    季鹤野被她这副傲娇样逗笑,打开保温盒,“咸宝坊的饭菜,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吃吗?”

    陆云暖皱皱鼻尖,目光控制不住地瞥向饭盒。

    她当时是很喜欢没错,可那个地方承载了太多回忆,她早就不喜欢了。

    嘲讽地勾唇,陆云暖眼底带着讥诮:“季总,人都是会变的。”

    季鹤野喉咙微动,放下手里的盖子,坐在陆云暖身边,意有所指,“那你变了么?”

    “变了。”

    陆云暖随手将碎发挽在耳后,直视坐着还比她高一截的男人,“我以前特别喜欢吃一道菜,就一直吃一直吃,可突然有一天我觉得它不好吃了,我以后就不会再点它了,季总,您能明白吗?”

    季鹤野眸色深沉,“可它一直在。”

    陆云暖轻笑,“就算每家饭店都有它,我也有选择的权利不是么?”

    选择千千万,她为什么要按着一个不放?

    季鹤野看着陆云暖脸上的凉薄,心中一闷,垂下眸子将桌板拉过来,又把筷子塞到她的手里,“先凑合吃一顿……以后再换口味。”

    说完就松开了紧握的手,仿佛说后边那句用尽了所有力气。

    陆云暖勾唇,受了他的好意,“我记得季总之前很讨厌和我一起吃饭的,那就不让你了。”

    季鹤野一噎,顿了顿想要去拿筷子的手,移向另一边的杯子。

    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往下,凉意弥漫了他整个胸膛,略微缓解了胸中的燥意。
九十九章 是我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