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八为什么帮他(1/2)
作者:云开时见月
    说是两个人去搬东西,其实是指挥保镖搬着这些行李。

    季鹤野拍了拍陆一然的肩膀:“嘿,小伙子和叔叔说一说,怎么会想着帮我呢?”

    陆一然这些日子里面。若有若无的向着自己,季鹤野都看在眼里面。

    还是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陆一然突然愿意帮自己。

    陆一然傲娇的哼笑了一声:“说到底,你还是我的亲爸爸,不帮你帮谁看,在你对妈妈还不错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了。”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那我真是谢谢然然。”季鹤野看着这个比其他孩子成熟许多的陆一然,心里面觉得有一些心酸。

    其实他不用这么懂事的。

    季鹤野伸出手来就要摸陆一然,陆一然一巴掌,把季鹤野的手打了下去。

    从沙发上跳了下去,站在季鹤野的面前。

    “不过我可是要警告你,如果你对我妈妈不好的话,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一边说着,一边还装出凶神恶煞的表情,“我妈妈可是小仙女想娶她的人多的是,你算老几,不过是看在你是我亲爸爸的份上。”

    季鹤野看的只想笑,不过还是正了正自己的神色。

    “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妈妈好的,这辈子我都会用生命保护你们两个。”

    季鹤野把陆一然揽到自己的怀里面,低头亲了亲陆一然的额头。

    轻声呢喃着,仿佛是说给自己内心听的:“放心,这一辈子我都会好好保护你们的,用我的生命……”

    把自己瘦瘦小小的身子靠近季鹤野的怀里面,听这季鹤野一下又一下有力的心跳声,莫名的觉得有一些心安。

    原来这就是有爸爸在身边的感觉啊。

    其实陆一然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帮着季鹤野,可是当看到,季鹤野和自己以及妈妈在一起的时候,心里面总会很满足。

    于是特别想留住这样的时光。

    陆云暖靠门旁边,看着父子两个人,依偎在一起。

    心里那道,在季鹤野种种行为下,都没有破裂的保护内心的城墙,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崩塌了。

    陆一然是需要爸爸陪伴的,自己不能这么自私。

    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到底愿不愿意接受季鹤野,来到自己的身边呢?

    陆云暖在扪心自问着。

    “陆小姐,你怎么站在这里还不进去?”凌南接到了季鹤野的吩咐,匆匆的从公司里面赶了过来,这时候正抱着一个非常华丽的盒子,站在陆云暖的身后。看到陆云暖站在门口还不进去,心里面觉得很是奇怪。

    这一个两个怎么这么不对劲呀。

    “啊,不好意思,刚才我愣了一下神,你先进去吧。”

    陆云暖急忙侧了侧身,留出足够宽的通道让凌南先进去。

    凌南怎么敢自己先进去:“还是陆小姐,先进去吧,你不进去,我怎么好意思进去。”

    “那行吧。”陆云暖迈开腿走进了季鹤野的家门。

第一百五十八为什么帮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