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三景颜其人(1/2)
作者:云开时见月
    陆一然用小手扯了扯陆云暖:“ 妈妈,这个姐姐真的很漂亮啊。”

    陆云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已经走到跟里面的景颜笑了一声。

    “这个小朋友眼光可真好。”

    语调柔和,带着鲜血的玩世不恭,有微微嘶哑仔细听上去有几分男性化。

    说着就要摸陆一然的脸,被季鹤野一巴掌打了下来。

    语调十分冷淡:“既然来了就走吧。”

    景颜嘟了嘟嘴,娇啧的伸出手来要打季鹤野被季鹤野一闪身躲了过去。

    景颜也没有任何不高兴:“祝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呀,要知道我们以前可不是这个样子。”

    季鹤野狠狠的瞪了眼景颜:“我们以前是什么样子,你在这里说话可是要负责任的。”

    看出季鹤野眼中的警告,景颜捂着嘴笑了笑。

    “哎呦,我知道你不就是怕旁边的这位大美女误会吗?”

    说着,眼神落到了陆云暖的身上,上下打量了陆云暖一番,眼神中似乎带着些许的凌厉,陆云暖被看的有些不舒服。

    还没有看清楚景颜的眼神,景颜就已经变成了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伸出手来和陆云暖握手。

    “这位姐姐,你好,我是景颜,以后请多多关照。”

    陆云暖也拘束地伸出手来和景颜握了握手:“你好,我是陆云暖。”

    “姐姐长得可真漂亮,不知道这个皮肤是用什么化妆品。”景颜的眼中满是真诚,没有任何的杂念。

    陆云暖对景颜不由得心生好感,温和的笑了笑:“也就是用的一些最近国产的比较火的牌子,也没有用什么。你要是感兴趣的话,下次我可以拿过来给你。”

    景颜隐藏下的眼中的探究,笑的温婉无害:“既然是这个样子,那就多谢姐姐了。”

    撇了一眼,心中的恶趣味一闪而过,趴在陆云暖的耳朵上悄悄的问道:“你和季鹤野是什么关系呀,该不会就是他多年之前谈的那个女朋友吧,我不是听说你们分开了吗,他不是已经和林纤纤订婚了吗?况且你们之间……”

    景颜的话说了一半就闭上了嘴,其中的意思大家都懂,无非就是说季鹤野陆云暖之间多年的恩怨。

    那些两个人都想回避逃避的问题。

    景颜这话本来就是说给季鹤野听的,用来看,两个人反应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被季鹤野听到。

    季鹤野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恨不得上去直接撕了景颜的那张嘴。

    早知道今天就不带陆云暖来一起接他了,让他自己该滚到哪里去,滚到哪里去。

    陆云暖尴尬的笑了两声:“我们两个之间现在不过是上下级的关系,我这次一起和季总接你只不过是公司工作的一部分。”

    季鹤野不想听陆云暖否定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又没有办法在陆云暖面前去解释现在的情况,只能开口说:“你还走不走,不走就滚回去。”

    景颜看出来季鹤野的不适,捂着嘴轻笑两声:“哎呦呦,早知道你这么凶,人家就不说了。”

第一百六十三景颜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