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九十三章 找回(1/2)
作者:云开时见月
    季鹤野在极力的搜寻着陆云暖的下落,时间不知过了多久,他不知道,他的目光越来越焦急,他很害怕会再一次失去陆云暖,那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季鹤野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直接追了过去,想都没想,紧紧的拽着她的胳膊,看着陆云暖大义凛然的样子,不觉有些愤怒。

    “陆云暖,你真是心大呀!”

    陆云暖的目光冷淡,一脸严肃的说道:“季鹤野,你现在这样囚禁着我有什么用?。“

    “陆云暖,这件事一定有别的解决方法,你能做的我已经告诉你了,就是让你好好呆在这儿。“季鹤野看到陆云暖的去意已决,不觉有些忧心冲冲,心间竟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忧伤之感。

    他一把将他紧紧的搂进了怀中,他发誓不会再让云暖离开他的视线,他一定会保护好他的。

    陆云暖听到了他哽咽的声音,她的心随即就痛了起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季鹤野,我知道我现在出去非常危险,但是我如果不出去,那么危险的将会是景颜,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才会发生的,我不想连累其他人,你放开我!”

    陆云暖的眼神里透着坚定,季鹤野,我不想让你为难,我这样一个女人就算是死了,也对你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我相信你可以照顾好然然,但是景颜她死了,那么必将会引起渲然大波,而你也会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陆云暖就连她自己也无法相信在现在这个时刻,她担心的竟然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如何让季鹤野周全,这个男人真让她爱到了骨子里。

    “陆云暖,在我没有允许你走的情况下,我看谁敢放你走!”

    季鹤野的心中怕极了,但是他的脸上却没有显示出分毫。

    陆云暖挣扎着,撕呜着,“季鹤野你可不可以放开我?让我自己走!我不想做你的玩具,我不想让我自己再看见你。”

    季鹤野看见陆云暖现在的这个样子,他的心中难过极了,摆了摆手,黯然的摇了摇头,算了让她长长教训也好。

    “放她走,她要去哪就让她去哪!”

    陆云暖听到这句话,她的眼中充满了泪水,收拾好裙摆,转身就往外跑去。

    季鹤野望着她跑出去的背影,心中暗暗疼痛,陆云暖,原来在你心中我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而你,我终归是错付了。

    季鹤野坐在沙发,眼神中透着睿智的光芒。

    “季总,人我带到了。”

    秦风很客气,笑容依旧挂在脸上,如果说是尽职尽责,身边没有人能比得过他。

    “你先下去吧。”

    季鹤野没有抬头,只是冷冷的说道。

    “是。”

    秦风早已离开,此时客厅里剩下了两人,季鹤野抬头看了一眼谢琦,他的心顿时波澜万千。

    他目光呆滞了一秒,瞬时又恢复了正常,他随意的翻开谢琦那份简历,眼神漫不经心的打量了她一眼,该有的冷漠丝毫不少。
第 一百九十三章 找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