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九十三章 找回(2/2)
作者:云开时见月

    “谢琦。”他冷冷的说道。

    “是的。 ”

    谢琦笑意连连,白皙嫩滑的脸庞,五官十分精致,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彩。

    季鹤野无意对上了她的眼,眼底的光芒让他对她又多了几分信任。

    他又看了一眼资料,然后冷冷的说道:“资料上的说你是福林顿大学毕业的武道选手,在米国也有小有名气,如果在国外再深造几年,也许就会有更好的成就,回到国内不觉得屈才吗?”

    “从没有那么想过,就只是想单纯的回到国内,毕竟这里有我许多牵挂的东西。”

    说着,谢琦一声叹息,微微蹙眉,好像勾起什么不好的回忆。

    “牵挂的东西,是家人吗?”季鹤野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看她沉默不语,又接着说道,“算了,那都是你的私事,我也没有权利去过问。我再问你,你应该知道季氏公司从来都不会招聘花瓶,你确定没有走错公司。”

    “我既然能选择季氏公司就有我要进来的理由,至于我的作用,我会让季总知道的。”

    谢琦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神更加确定,好像这场面试对于她来说势在必得。

    “那就请季总裁先闭上眼睛,我需要准备一下。”

    季鹤野照样做了,他对于眼前的这个女人,他倒是想要好好看看,他有什么能力。

    他闭上眼睛许久,竟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当他眼睛睁开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了谢琦的身影。

    “出来吧,身手不错,把你放在然然的身边,我才放心。”

    “现在形势复杂,我需要你时刻跟在陆一然的身边,保护他的安全。”

    他是云暖的最珍视的东西,如果它在受到什么伤害,我估计云暖那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

    夜幕降临,昏黄的路灯下拉长了一个人影,陆云暖跌跌撞撞的走在街边,望着桥对岸那准时亮起的明灯。

    这里的明灯不知道是谁建造的?也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但是它每逢12点便会亮起为路人照亮半个小时,然后又会悄悄的灭去。而且开的日期非常特殊,好像专门就是为了某一个人而等待。

    陆云暖,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排明灯,这是她在这个城市里感到很温馨的地方。

    每次当她感到失望和孤独的时候,她都会来到江边,望着对面的明灯从12点亮起,直到12点半熄灭。

    无形中会给她的生活带来无限的希望。

    程风自从知道这件事之后,他四处找陆云暖都找不到她的身影,他大概能猜到陆云暖会在哪里,她第一个找的肯定是季鹤野,便早早的安排了人在季鹤野家附近,时刻都关注着周围的一切。

    夜晚的江边空无一人,少女的背影站在那里潇洒而又孤单,为茫茫月色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程风得到陆云暖狼狈的从季鹤野家出来的消息之后。他就急忙赶了过来。

    “云暖,你要不要跟我走?你现在一个人很不安全!如果你出了什么事,你还用什么去保护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