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七 关系破裂(1/2)
作者:云开时见月
    一辆黑车开到了一个有些偏僻的地方,前方破旧的仓库中半卷着门,隐约能够看见微弱的灯光。

    车门开了,从车内走出来一个个子高挑,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子,头上的鸭舌帽把他很好的包裹了起来。他回头,对着身旁的一个人说:"人送来了吗?"

    "按您吩咐,已经在仓库里面了。"

    那男子轻轻一笑,眼神微眯:"很好。"

    说着,他走进了仓库。

    一眼就看见被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的柳如烟。

    他为柳如烟拿掉了嘴里的毛巾,柳如烟狠狠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平静了下来。

    她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人,完全看不清楚他的容貌。她说:"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架我?"

    "柳小姐何必在乎这些事情,你难道就不在乎你的新城影视的丈夫?"

    他这一说,让柳如烟着实吓了一跳,她开始变得坐立不安起来,她明白,眼前这个人想必摸清了自己的底细,一定是大有来头。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柳如烟问道。

    "哈哈,我不想伤害你,你放心,只不过,你需要答应我一件事。"那男子踱着步,手背在身后。

    "你说。"

    "第一,今晚的事必须保密,否则我可就不能保证你的人身安全。第二,这件事你必须同意,不然我会将你和新城老板的丑事给宣扬出去,到时候你们两个都可能会身败名裂。第三,这也是我今晚约你来谈的目的,你需要继续签约,做陆云暖的模特。就这三条,答应我,我立马放人。"

    柳如烟苦笑了一声,她怎么都没想到,陆云暖这个女人来头还真不小,有多少男人帮着她背后做事。

    那男子看着柳如烟还在犹豫,就继续说:"如果柳小姐不同意,那你心爱的丈夫和他的影视公司可就难以保全了。"

    柳如烟听完立刻就说:"我答应你,你不许破坏新城影视公司。"

    是的,她知道新城影视公司有多来之不易,她不想让她的丈夫的努力付之一旦。

    男子拍着手,笑着说:"好啊,柳小姐果然是个爽快人!"他转身,喊了一声助理,一个男子过来很快给柳如烟松了绑。

    松完绑后,柳如烟发现开始同她交谈的男子早已没了踪影。

    停在门口的黑车早已被人开走,而柳如烟则被另外一辆车护送回去。

    黑色轿车上,景颜紧皱着眉,他此刻的心情有点复杂。这一行,若不是对陆云暖的喜爱,想要让陆云暖归他所有,他又怎会选择和白落接近,绑架柳如烟。如果没有真正的感情,又怎会选择为一人铤而走险,在所不惜的付出。

    或许,柳如烟的成功签约,会让陆云暖看清楚他对她的好吧。

    车子一直开着,很快就到了他的家。

    第二天,陆云暖刚到公司,安雨晴就急忙跑了过来,她兴高采烈地说:"云暖,柳如烟又重新签约咱们公司了,我们有模特了!"

    陆云暖听完,心里猛然轻松了许多,可她知道,柳如烟能回心转意,背后一定有人推动。这件事除了她知道,唯一商量过的就是景颜了。

    于是她拨通了景颜的电话。
第二百二十七 关系破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