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对抗灵阵师(二)(1/1)
作者:江湖暗殇
    霜狼们一只接一只的从草丛里鱼贯而出将吴越凌慢慢包围困在中间。

    一头二阶霜狼相当说一个地极境中期的修士,如果只有两三头对地极境后期的吴越凌来说还是没有什么威胁,可这眼前竟然有二三十只虎视眈眈的霜狼,可谓是十分凶险。

    吴越凌望向四周黑压压的狼群不禁倒吸一口凉气随后向赶紧向碑中的玄老救助:师傅现在怎么办,我已经被狼群给包围了,都怪我太大意了我必须要赶紧脱身去救灵溪。

    “蠢徒弟你都自身难保了还想着女人,听好了如果老夫没猜错此阵法应该是霜狼幻阵阵法品级不高所以只能召唤出地极境中期的蛮兽由此可以看出布阵者应该只是一个普通一阶灵阵师。

    所以徒儿莫慌,静下心来利用圣魂去慢慢感知阵基所在,找到它并一击摧毁它此阵就能解除。关键时刻玄老一言点中关键。

    “原来如此得先解决眼前这些霜狼再去慢慢找阵基了”吴越凌喃喃道随既境界全开,指引古碑输出灵气到自身随即身体快速施展功法运转虎象式。

    吴越凌整个人气质大变,因为功法的缘故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蛮兽的气息将包围住它的霜狼都吓的退了两步。

    “嗷呜呜呜”只见一头体型巨大的独眼霜狼从草丛中缓缓走出发出命令一般的狼嚎,随即周围的狼群开始不在退缩,离吴越凌最近的四头霜狼立刻朝吴越凌扑咬了上去。

    吴越凌反应飞快,“唰唰”两记虎搏重拳将面前扑来的两天霜狼打成肉泥,而后收拳化肘将从左后方跳来的霜狼直接一击强肘顶向它的脑袋将其打在地上凹了下去。

    最后一头在右后方的霜狼直接从吴越凌的视野盲区一跃向前一口咬在了吴越凌的左臂。

    吴越凌触电一般的反应过来感觉左臂像被钳子一般死死卡主剧痛无比,随即忍痛举起右手对着狼头就是一记重拳将其砸的血肉模糊。

    可这畜生依然留着最后一口气不松口死死的咬住吴越凌,吴越凌化拳为手刃直接一击将硕大狼头砍成两半。

    吴越凌将狼头丢开只见左臂留了一排狼牙印鲜血从左臂滴下。

    空气中弥漫的鲜血气息让剩下的狼群眼睛都变红了可依然没有狼擅自行动,“嗷呜呜呜”只见独眼霜狼老练的又传达命令给狼群只见八头霜狼直接一齐扑向吴越凌。

    “看来那头独眼巨狼便是这群霜狼的老大了,擒贼先擒王,先去干掉他吴越凌表情严峻的看向独自站在包围圈外的狼王说到。

    只见吴越凌深吸一口气,用灵力暂时止住左手上的伤口,将灵力凝聚在腿上随后直接一记强势鞭腿扫在了两头霜狼身上将其打飞。

    剩下的六头霜狼叠罗汉一样扑来欲想把吴越凌压倒,只见吴越凌稳住下盘身体将浑厚灵力聚集在双臂两手摊开大叫一声“象形”随即猛砸脚底。

    蛮横的灵力在吴越凌身体周围爆开伴随着上古蛮象的怒鸣将六头霜狼全都震飞。

    这一击很十分凑效霜狼的阵型也被打乱,吴越凌反应飞快趁此机会直接冲出包围圈挥拳直取狼王首级而去。

    独眼狼王反应过来巨大的狼躯闪身躲过要害让原本砸向脑袋拳头打在了身上,随即发出一声怒吼伸出尖锐狼爪直接抓向吴越凌腹部。

    吴越凌赶紧运转护体灵力保护腹部,巨大的狼爪还是抓破了吴越凌的衣袍在其腹部留下五道爪痕。

    还好护体即使不然这一击起码抓掉一块肉!

    “可恶去死吧畜生”受了伤的吴越凌愤怒的叫到瞬身闪到狼王身侧对着狼王篮球一般大的脑袋就是一记猛虎振空拳,阳烈之气包裹着直接将其脑袋砸如地中血肉模糊。

    吴越凌直起身子大喘粗气望向狼群骂到:可恶还是有这么多。

    忽然那群剩下的霜狼身影开始扭曲幻化。

    玄老随即传音:徒儿灵阵的灵力已经用掉七成找出阵基快。

    吴越凌听后赶紧望向四周,锁定了狼王出来的草丛因为那里吴越凌圣魂明显感知到有微妙的灵力波动。

    直接一记砸地象形用阳烈之气将草丛轰没,只见三块灵石阵基赫然在其中,其中两块灵石已经暗淡显然是灵气已经用光。

    吴越灵大喜过望只见一拳砸向阵基将其中灵石打碎,只见周围森林景象迅速气化,原本的黄天湖也显现出来。

    布阵的刺客见状立刻准备开溜,吴越凌飞快的反应过来瞬身过来直接用右手将其脑袋狠狠按在地上。

    “说你们到底是谁”!

    “老大饶命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啊”刺客见吴越凌来势汹汹服软的说到。

    “听不懂吗看来得给你点颜色瞧瞧了”吴越凌愤怒的将刺客提起直接就是连环耳光毫不留情的扇在可怜的刺客身上将其扇的是眼冒金星意识都逐渐模糊。

    “住手我说我说,朝廷下命让我们在城门监视所有一男一女一起进城的将其捉拿归朝,不小心冒犯了二位爷实在对不起。被扇的鼻青脸肿的刺客可怜的说到。

    吴越凌听后直接将刺客打晕,把他手上的空间戒指取下而后朝着灵溪被抓走的地方飞奔:可恶必须要赶在灵溪被抓道朝廷前救下她,如果晚了那么在想救那就是难如登天了!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睡觉了困死了求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