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修为提高(1/2)
作者:江湖暗殇
    “咻咻”碑中界内一道灵气体不断幻化凝结出吴越凌的身影。

    “徒儿这次收获颇盛啊”。玄老抱手笑咪咪的说到。

    吴越凌叹了口气盘腿坐下将买的灵丹妙药尽数取出放在地上欲哭无泪的说:我现在已经是两袖清风身无分文了师傅,您要我买的东西全在这了。

    “徒儿有出息一点人要有格局毕竟钱财乃身外之物也!”玄老拍了拍吴越凌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到。

    随后玄老也在吴越凌面前盘腿坐下讲解起来。

    洗髓液最适合地极境的修士来吸收因为这类修士刚踏入修炼之路每次进阶运功灵脉中必会产生“杂质”一样的污垢这时吞服洗髓液而后运转灵力便可宿清灵脉中的杂质还能提高自身灵气纯度。

    “竟有如此功效不愧对这么高昂的价格了”。吴越凌喃喃道随即准备将两瓶洗髓液都吞服下。

    “徒儿且慢”玄老见状赶紧将其拦下随后当着吴越凌懵逼的眼神徐徐说到:以你现在的修为只需吞服一瓶洗髓液足矣其他的丹药亦是如此可以在冲击地极境巅峰的时候再吞服剩下的一套丹药以此提高功效。

    吴越凌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若有所思道:原来如此毕竟这些丹药都价值不菲不是寻常修士能买的起确实要省着点用。

    随即吴越凌便拿起一瓶洗髓液拨开瓶口小塞子将液体尽数吞咽下来随后打坐在地气沉丹田运转体内灵力,洗髓液无色无味却在吞吐喉后的两分钟后开始发挥其功效。

    吴越凌只觉得吞如其中的洗髓液在自身运转灵力下竟主动的被自身灵脉吸收并开始排出脉中杂质,整个人感觉异常舒服就像有人在给自己按摩一样。

    一刻钟后吴越凌吐出一口浊气缓缓站起只见手臂两侧竟排出了黑色的污垢。

    师傅我感觉自己体内灵力的静纯度提高了此物竟如此神气!吴越凌将自身灵力凝结于双手兴奋的说到。

    玄老点了点头说到:看来丹药的功效发挥的非常充分接下来在趁热打铁吞服筑基丹。

    筑基丹顾名思义是适合地极境修士用来巩固自身修为境界的丹药特别适合你这种境界还为稳固的修士。

    一般来说地极境巅峰的修士都会服用这种丹药来稳固自身修为夯实基础为冲击玄极境做准备。

    吴越凌听到此处拿起一盒筑基丹疑惑的讲到:那师傅您曾经在地极境巅峰时稳固了多久才冲击玄极境的呢?

    “大概二年有余”玄老闭上双眼回忆道随后缓缓说出。

    一个修士要想在同等境界优于常人必定要在次境界稳固一年半载巩固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和对此境界灵力的运用和感悟能力。

    我们一般称之为-悟道并且随着修为境界的不断提高悟道的年限。

    “多谢师傅指点弟子受教”吴越凌听后深有感触拜谢道看来自身的修炼之路还很漫长。

    随即拿起一盒筑基丹将其打开丹体大约只有婴儿拳头那般大小,丹药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细闻之便让人心旷神怡。
二十四章修为提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