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王朝之战(二)心魔(1/2)
作者:江湖暗殇
    萧灵溪闭眼深吸一口气平复内心激动的心情心中欣慰自语道:我成功了!爹娘灵溪一定不负复兴国家的使命。

    只见萧灵溪猛然睁开双眸向台下兵士大声说到:众将士听令!按照现在的方阵共分为四军分别进攻黄天郡国四座城门。

    随后又转过身来面对一众将军雷厉风行的说到:徐阳、罗成将军听令本皇女派你们率领攻南主力军埋伏在王山祭坛周围待萧邪从南门出来后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斩杀为先皇报仇!

    “末将接令!”徐阳和罗成将军拱手行礼铿锵有力的齐声说道。

    郑义、何震将军听令你们二人各率两支一千人的军队攻北门东门!

    高平高顺俩兄弟率领剩下军队攻其防备最弱的西门!

    末将接另!吾等必死战沙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四名将军情绪激动的说到。

    “为国除贼匹夫有责!"萧灵溪神情肃穆将星辉宝剑抽出举向空中大声说到。

    “为国除贼匹夫有责!为国除贼匹夫有责!"台下五千兵士也随之拔出佩剑高举空中士气高昂的呐喊,上千把剑刃同时出鞘发出刺耳欲聋的剑鸣声犹如蛟龙出海!

    “徐阳上将军此次战役由你担任总指挥现在你可以开始部署了!"萧灵溪将剑收入鞘中丹唇微起道。

    “末将定不辱使命吾必带领三军替皇女殿下铲除国贼"徐阳将军郑重说到。

    “现在最要紧的是如何将大军从藏兵谷中撤离。"萧灵溪黛眉微皱持剑而立忧虑道。

    “皇女殿下不用担心本将军有两副拓印在兽皮上的大型传送阵法一次便可传送千人!"徐阳将军起身说到只见其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两副古朴兽皮自信满满的说到。

    “徐阳将军阵法还能提前拓印在兽皮上吗太厉害了吧!"站在其身侧的吴越凌屏住呼吸一脸不可思议的问到。

    徐阳听后将其中一副兽皮展开只见一副六芒星形状的传送灵阵赫然纸上随即耐心的解释道:首先拓印灵阵的兽皮必须取之于三阶蛮兽青狮鹿而后经过灵阵师独特的附魔工艺将灵阵拓印在其中需要时便可及时取出放置灵石催动便可成型!

    妙哉妙哉!听着徐阳将军的解说吴越凌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般不自主的点头说到。

    "如此甚好接下来就按照方队将兵士依次传送至蛇山脚下吧!“萧灵溪眉头舒展开来欣喜的说到。

    画面一转皇城内的一处秘密洞府中

    只见身着紫金龙袍的萧邪眉眼紧闭正打坐在地双手合十修炼一种高深莫测的玄极上品功法-至圣乾坤功冰凉的地板上布置着六十四盏莲花灵烛围绕着他。

    此时的萧邪全身上下散发出冰冷的寒气,紫黑色灵力从双肩化为实质渗出骇人至极。

    突然萧邪邪魅双眼猛睁双手痛苦的放在额头上发出怪异的叫声:可恶又失败了。

    “萧邪你丹田处气息乱了你突破不了的"只见昏暗的洞府中凭空出现一道人影。

    你给我闭嘴老东西!萧邪放下双手攥紧为拳痛苦的说到。
三十一章王朝之战(二)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