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命数难改变(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天旭宫中

    公主臻倾拿着一封书信,交给了身边的竹桃

    竹桃会意,拿着书信下了仙界,来到了魔界,将臻倾的书信,交给了锻刀。

    锻刀看完书信后,脸上漏出狡黠的笑容。

    “仙女使放心,我和公主一定会合作愉快的,冥王后这次不会这么容易就回冥界。”

    “锻刀,公主交代过,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请你一定要遵守我们当初的约定。”

    “放心,我们魔界的人,一向是说话算话的。现在我就带领魔界众人进攻冥界,以此来牵制冥王。不过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说在前面。冥王后对我们魔界有用,等到她在人间历劫后,她的魂魄归我们魔界。”

    “她的魂魄归谁,我们公主不想知道,只要她不在出现在冥王身边就可以。”

    锻刀笑了一下,没有在说话,心知肚明。

    皇城康王府

    康王云康坐在丽太妃的身边。

    丽太妃年过五十,一脸的雍容华贵之相,青春虽然不在,但隐约的可以看出年轻时的娇美面容。

    “王儿,昨日白良得到一个消息,城南的田府,出了一个王后命数的女孩,我现在就让人准备下聘。”

    云康一惊,直接站起来。

    “母妃,不可!你怎么能听信这种谣言呢?我堂堂的康王,怎么能随便娶一个女人为王妃?”

    “王儿,现在这件事,只有我们康王府知道,如果时间一久,被昌王府的人知道了,他们捷足先登,那你以后该怎么办?”

    “母妃,这件事还是在详细的打听一下吧!”

    丽太妃脸上漏出怒气

    “王儿,这件事你就不要管了,平时你胡闹,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件事关于未来皇位的,我是绝对不会就这么放弃的。”

    看出丽太妃生气了,云康只能不在说话。他心中想着,王妃娶进门,就当一个花瓶摆着就好。

    初夏坐在书房,练习着书法,身边的长桌上,燃着她精心调制的檀香。

    贴身丫鬟璃儿做在一边,目光向着窗外看着,一副无所事事的模样。

    初夏的贴身丫鬟沛儿着急的从外面走进来。

    “小姐,刚刚康王府的管家前来提亲,并且带来了聘礼,现在老爷正在大厅接待。”

    初夏听闻一惊,放下手中笔,抬头看着沛儿。

    “怎么回事?我们和官家的人向来没有联络,康王府的人怎么突然前来提亲?”

    “我也不知,老爷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我怕出什么事情,才来通知小姐,夫人刚刚已经过去了。”

    璃儿赶紧走到初夏身边。“小姐,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初夏摇摇头,看着身边璃儿。“璃儿,你比较机灵,你过去看看,我怎么能随便抛头露面呢?”

    璃儿听完初夏的话,转身就跑了出去。

    田府的大厅中,康王府管家王甬和田正方两人坐在正椅上。田正方的脸上不是很好看,但王甬却一脸的笑容。

    田夫人兰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安静的坐在一边,不发一言。

    璃儿躲在大厅的后窗前,悄悄的听着里面的动静。

    田正方转头看着王甬,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王甬施了一礼。

    王甬赶紧站起来拦住了田正方。

    “田老爷,万万不可,我只是一个下人,怎么能当你的大礼?”

    “王管家,田某为难啊!我四十多岁,才老来的女,不想让她离开我的身边,浸提这么亲事,我万万不能答应啊!”

    王甬没想到田正方居然拒绝了,脸上瞬间变了

    僵着脸问道:“田老爷,你可知道康王是什么人吗?你居然敢不同意这门婚事?我看你是不想在这皇城下待着了?”

    田正方赶紧赔礼。王甬一脸怒气的对着田正方说道:“我们康王府的聘礼既然拿来了,就没有想带回去,今日这门亲事,你们是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我们太妃已经找人看了日子,下月初八,准时来迎娶田府小姐。你们好好准备一下吧!”

    田正方一蒙,赶紧跪了下来。“不可,王管家,求求你网开一面吧……”

    王甬没有在理会苦苦相求的田正方,让身边的人放下聘礼,转身就带着人离开了。

    王夫人跪在田正方的身边,一着急,吐出一口鲜血,昏迷过去。

天生命数难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