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丫鬟问道:“我已经想到办法了,你们等一会,我马上就将田小姐骗出来。不过你答应我的事情,可一定要办到!”

    “你放心,等我们王爷见到田小姐之后,我会帮你离开这里的,你父亲欠我们赌坊的钱也一笔勾销,另外我还会给你一笔钱。”

    丫鬟点了点头,转身进到院落中,关上了院落的大门。

    丫鬟来到初夏居住的房间,对着璃儿说道:“璃儿姐姐,你哥哥来了,就在门口等着你,你赶紧过去看看吧!”

    璃儿高兴的点点头,自从璃儿被卖进田府当丫头,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了,这些年,每年她哥哥都会来田府看望她,给她带点家里的东西。

    璃儿来到后院大门口,刚开门,就被云康的人给抓住了。

    丫鬟等了一会后,她直接推开初夏的房门,着急的对着里面喊道:“小姐不好了,刚刚璃儿出去买东西,被恶霸抓住了,璃儿姐姐反抗,被刀扎种要害,她现在快不行了。“

    初夏一听,瞬间着急了。“什么?怎么会这样?璃儿现在在什么地方?”

    “她就在离我们府邸不远处的医馆中,小姐我们赶紧过去看看吧!璃儿姐姐,她说她想见你最后一面。”

    初夏听到这里,眼泪瞬间流了出来,想都没想赶紧跟着丫鬟就往外面走去。

    当门打开后,初夏踏出院门时,云康就看到初夏的面貌。初夏的那种美,跟他之前见到的女人完全不一样。

    初夏美的小家碧玉,一副弱不禁风、大家闺秀之相,此时因为着急,眼中引露泪水,楚楚可怜姿态。而云康见到的女人,大多风情扭捏。一见初夏,云康突然明白,自己之前百般拒绝的婚事,让他格外的惋惜。

    初夏对着身边的丫鬟说道“医馆在什么地方?我们赶紧过去。”

    丫鬟停了下来,直接跪在了初夏的脚边。“小姐,对不起,我也是万不得已。”

    云康几人立马将初夏围了起来,他们关上了后门后,云康走到初夏身边,看着因受惊吓,脸色略微有些苍白的初夏,他心生怜惜。

    “你们都给我让开,吓坏了美人怎么办?滚开!”几人赶紧让到了一边。

    云康往初夏身边走了几步,初夏赶紧退了几步,始终离着云康有一段距离。

    “初夏你不用害怕,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云康,是当今的康王殿下。之前田老爷没有同意我们的婚事,我心里非常难过,今日见你,就是想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我知道你不想与昌王成婚。你放心,我马上就进宫面圣,让我父皇取消这门婚事。你看可好?”

    初夏没有说话,只想赶紧回府,但是云康一直在站在她的身边,她没有办法逃跑。

    初夏看着周围几个人,心中异常的排斥。

    正当初夏不知所措时,云昌从远处骑着马驶过来。

    云昌跳下马,直接走到云康身边。“王兄,你怎么会在这里?”

    云康没有想到,云昌居然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来了,他脸色一变。“我去什么地方,难道还要跟你报备不成?”

    初夏看到云昌到来,知道云康没有办法在为难她,她赶紧走到门口,推开大门,进到了院落中后,赶紧关上了大门,将几人全部关在门外。

    关上门栓后,初夏才松了一口气。此时的生活已经压的她不知所措。

    两位王爷剑拔弩张的说了几句话后,各自离开了,璃儿也放回了田府。这件事在一场闹剧中结束了。

    云康回到康王府后,直接来到了太妃的院落中,见到太妃后,跪在了太妃的脚下。
一见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