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大婚之日,田府中一如往常,只是比以往多了一些红绸锦缎,田府没有任何的亲朋前来祝贺,兰月一大早来到初夏的房间中,给初夏打理妆容,看着她穿上嫁衣。田正方没有露面,因为他没有通知田府的亲朋,也没有人来祝贺,唯一来的只是一些听到消息,想来巴结的商人,但他们还没有走到府门口,就被侍卫拦下来了。

    昌王府的花轿准时来到田府门口,昌王骑着枣红大马,身穿大红色喜服,面带笑容的下了马,随着迎亲的人,进到了田府中。

    兰月听到外面的鞭炮声,看着身边的独女,眼中都是泪水,但她强忍着,不想在初夏面前流泪。

    初夏看着如此难过的母亲,在盖头落下的一瞬间,眼泪顺着盖头一起划下。

    初夏在璃儿的搀扶下,刚走出闺房的一瞬间,兰月喊道:“我的女儿,你放心出嫁,只要你好,我和你父亲就欣慰了,你一定要幸福。”

    “娘,我会好好的!”

    田府外,康王一脸怒气的看着田府中的一切,亲眼看着初夏在云昌的搀扶下,缓慢的走进花轿。

    康王暗自发誓,一定要将初夏从云昌的手中抢回来。

    康王愤怒的回了王府,直接来到丽太妃的房间中,一进房间,一阵狂摔。丽太妃和身边的丫鬟都不敢说一句话。

    发泄了很久后,康王对着丫鬟仆人怒喊道:“你们给我滚出去,我和丽太妃有话说。”

    仆人们不敢在留下,转身就跑了出去。

    丽太妃站起来,走到康王身边,一脸歉意的说道:“王儿,对不起,这次的事情都怪母妃,母妃也没有想到,你父皇说什么也不肯撤回这个亲事。”

    “母妃,初夏她嫁人了,她就在刚刚,我亲眼看着她上了云昌的花轿,凭什么?初夏可是我最爱的女人。我爱她,她怎么能嫁给别人。母妃初夏是我最爱的女人,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我对她只是看那么一眼,她就已经烙印在我的心里了,我怎么能让她嫁给别人。”

    丽太妃看着难过的云康,安慰道:“王儿,你放心,母妃不会让你白受委屈的,不只是一个初夏,这个天下,母妃我都会帮你抢回来。”

    热闹的一天,在初夏的悲伤中结束了。

    夜晚,初夏坐在喜房中。

    王府的老仆人,说完规矩之后,带着璃儿、沛儿走出了喜房。

    盖头下的初夏疲惫不堪,等待着昌王前来掀盖头。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昌王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

    冥王府中,主簿在玄阴球中看到这一切,吓得脸都绿了,今天可是冥王后在凡间,同别的男人成婚的日子,这件事要是让冥王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主簿决定一定要阻止这件事发生。

    云昌走进喜房,看到坐在床边的一身大红色嫁衣的初夏,他高兴的走到初夏的身边。

    “夏儿,累了吧!我把盖头掀开后,你就可以休息了。”

    初夏没有说话,云昌走到初夏的身边,从一边拿起秤杆,准备挑开喜袍。

    一阵冷风,从窗外吹进来,吹灭了房间中的蜡烛,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中

    云昌往窗外看了一眼,接着头一昏,直接倒在床上,昏了过去。

    初夏听到外面没有声音,撩开盖头往房间中看了一眼。

大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