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冥王(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初夏迷迷糊糊刚睁开眼,她原本明亮的牟子此时有些暗淡,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很虚弱。

    “小姐醒了!”沛儿看到初夏醒了,喊了一声。

    周围的人围了过来。

    沛儿赶紧走到外面,将这件事告诉了在外面的云昌和田正方。

    田正方激动的说道:“醒了,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云昌对着沛儿说道:“马上去把我珍藏的那颗千年人参拿过来,马上!”

    虽然初夏醒了,但是她的身体仍然羸弱,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整日待在王府中。

    这日云康来到昌王府中,准备探望初夏。大厅中,两人一见面就有一种剑拔弩张的样子。

    “不知道王兄今日前来,为了何事?”

    说明来意后,云昌称初夏病中,不方便见外人。

    云康说道:“既然不方便见客,那我只好暂时离开了。对了这里有我带来的补药。告辞!”

    回到康王府,云康一脸的不悦,丽太妃在侍女的搀扶下,来到云康的书房,坐下后,问道:“王儿,听说你去了昌王府?怎么样了?昌王妃身体可有点恢复?”

    “母妃,我已经想通了,以后我听母妃的安排,今日我见到了昌王,他模样非常憔悴,看来初夏的病重对他的打击非常大。”

    丽太妃脸上漏出了欣慰的笑容。“好,王儿想通了就好,也不枉母妃为你筹谋这么长时间。”

    冥界,冥王和妖王亭林在思苦崖一战,亭林受伤。

    “冥王,真是没有想到,你我之间的实力还是如此的悬殊,我想当年如果你不同意仙王的请求,继续留在魔界,我想今日的天下,应该都是你冥王的。”

    冥王表情冰冷的看着妖王。“我本不想取得天下,那样很累,反而这一方冥界,让我格外心静,妖王,你的野心太强了。”

    “我妖王,当然要为我的族人争取更大的利益,我们妖界本来就被仙界魔界所不容,如果我不在给妖界争夺一方天地,那我么妖界只会任人欺凌。”

    “那只是你个人的想法而已,我想问问你妖王,你几次征战,可有给妖界带来任何的利益吗?”

    “哼!冥王,我不是你,我不会轻易被人说服,今日输了,以后我还会卷土重来,你等着!”

    妖王率众离开了冥界,站在思苦崖上的锻刀也受了伤,他能做的也只有拖延冥王这么长时间,锻刀转身离开冥界。

    冥界的事情解决完了,他决定去人间看一下初夏,毕竟人间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

    当冥王来到人间时,正赶上双王争位,皇城被封。

    两年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这两年的时间,初夏一直躺在病榻上,兰月和几个府邸的嬷嬷伺候着初夏,平时云昌住在王府的后院,只是偶尔前来探望一下初夏,两人见面的时间非常少。

    当今的皇帝突然大病,整个朝堂乱成一团,双王这时也开始各自展露头角,康王率先抢夺了皇朝的兵权,将皇城封禁,暂时不让任何人出皇城。

    云昌所依仗的大臣也开始在帮云昌密谋,整个朝堂分成两排,时局杂乱不堪。

    初夏躺在病榻上,林嬷嬷端来一杯参茶,一边的兰月更显苍老,初夏生病的这两年,她住进了王府,整日陪在初夏的身边。

    初夏此时醒来,看到林嬷嬷端来的参茶后,又看了看一边年迈的母亲,她的心中异常的愧疚。

    初夏摆了摆手,“把参茶端给我母亲吧!我暂时不想喝。”

吃醋的冥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