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争位(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司徒岚赶紧拦住冥王“冥王,万万不可!您为了冥界众生着想,也不能违背天意啊!”

    冥王看着怀中熟睡的初夏,他难过的看着初夏。“宝儿,对不起,是本王的错,你以后让本王该怎么弥补对你的伤害。”

    冥王抱着初夏回到了房间,放下初夏后,随司徒岚一起回了冥界。

    双王征战,愈演愈烈,在丽太妃的帮助下,康王占据了主导位置,将云昌隔离在皇宫中。

    初夏这段时间身体好了很多,这日正在和兰月两人在花园中聊天。

    一对官兵率先闯进花园,将在场的人围困住。

    沛儿上前问道:“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在昌王府撒野?”

    云康从外面走进来,“是本王!”

    沛儿看到康王后,给康王施了一礼,初夏顿时感觉情况不好,直接站了起来,兰月看到此种情况,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看着初夏,她害怕康王会对初夏不利。

    康王走到初夏的身边。“初夏,昌王大逆不道,竟然在父皇生病时,想抢王位,现在父皇已经将昌王囚禁在皇宫中。”

    “这不可能,昌王怎么可能会抢王位呢?我要进攻面圣。”

    “不可!”云康拦住了初夏。“初夏,现在我奉皇上的命令,要封了昌王府,我知道这件事跟你没有关系,我现在就让人护送你会田府。”

    “我是昌王妃,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回田府。”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昌王他现在已经是阶下囚了,只有我才是胜利者。”云康看到初夏根本就不想离开昌王府,生气的喊道。

    初夏从来没有见到这种情况,看到发怒的昌王,她居然有些害怕,脸色有些苍白。

    云康看到自己吓到初夏,赶紧漏出笑容“对不起初夏,我吓到你了,我只是担心你,我根本就不会嫌弃你,只要你肯会田府,等我继位之后,你就是王后,不用在这昌王府受罪了。”

    初夏摇了摇头,兰月赶紧拦住云康。“康王,我知道你对初夏的感情,现在初夏身体还没有好,她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你给她一段时间人,让她好好的想一下。我们回田府,只要你不伤害田府中的人就行!”

    兰月转身对着初夏使了一个眼色。初夏没有在说话。云康对着身边的人说道:“马上护送田小姐回田府,不容有失!”

    仙界

    臻倾知道冥王将她派去的人杀了后,一脸的怒气。

    竹桃看到公主不开心,对着公主说道:“公主放心,一切都还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现在亲自去人间一趟,一定会完成公主嘱托的事情。”

    “现在冥王已经在冥府查看人间的情况,要是让他看出端倪,我怕你也会有危险。”

    “公主,你可以借用仙王的名义,让冥王来仙界。难道公主你忘了,仙王今天知道妖界单闯冥界的事情非常生气,你完全可以借此机会,将冥王召唤到仙界来。”

    臻倾听完竹桃的话,脸上漏出了笑容。“好,就听你的,我马上去父王那里。”

    “那公主,我也下界去了。”

    在康王府的丽太妃,正一脸得意的对着铜镜梳妆。她一身华服,她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当太后的准备。

    竹桃瞬间进到丽太妃的身体中,控制住了丽太妃。

    丽太妃脸上的笑容变了样子,她看着身边的丫鬟,说道:“去把康王请回来!说本太妃有事找他商议。”

    没过多长时间,云康从外面走了进来。

    “母妃,你找儿臣前来有何时?”

双王争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