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双亡(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田正方和兰月两人在康王府丫鬟的搀扶下,走出了康王府,两人上了马车,往城南田府走去。

    路上,田正方和兰月两人的脸色非常难看。

    兰月对着田正方说道:“老爷,我们这一辈子已经值了,有了初夏那么好的女儿,我们都块七十岁的人了,我不想在连累女儿了。”

    “夫人,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如果我们就这样走了,我怕女儿会过不去这个坎。”

    兰月拿出一封书信,对着田正方说道:“老爷,我早就写好了这封书信,我就怕我们会连累女儿,如今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只能这样了,老爷你看看信上的内容写的怎么样?”

    田正方颤抖着手,接过信,打开信封仔细的看了一下。眼泪在他的眼眶中打转。

    看过信件后,他小心放好,点点头。“这样挺好,夫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了解我。”

    兰月拿出一个瓷瓶,“老爷,今天我们就一起上路吧!”

    说完,兰月打开瓷瓶喝了一口,之后递给田正方。田正方喝下瓷瓶中的毒药,身出手抓住兰月的手。“夫人,委屈你了。来世我们在续今世之缘。”

    兰月的脸上因为毒药的复发,漏出痛苦的表情,她靠在田正方的怀中。

    马车停在田府门口,在府中的初夏听闻双亲回来了,赶紧来到门口。

    初夏站在马车前,对着里面喊道:“父亲、母亲,可以下车了,已经到府邸了。”

    车上没有传来回声。初夏看了一眼身边的璃儿,璃儿走到马车前,撩起车帘往里面看了一眼。

    璃儿受惊,吓得转身,面色苍白的看着初夏。“小姐,老爷夫人他们,他们……”

    “他们怎么了?”初夏顿时赶紧事情不好,赶紧走到马车前,往马车里看了一眼。

    当看到已经死亡的两人后,初夏眼前一蒙,倒在了马车上。

    田正方自杀的消息很快传进了云康的耳中,云康顿时急了,骑着马车就往田府赶去。

    当他来到田府门口,看到田府大门紧闭,他下马后,敲起田府的大门,里面没有人应答。

    云康顾不得这些东西,直接从墙头翻进院中。

    大厅中,田正方和兰月的尸体就放在正中间,初夏跪在地上,坐在田正方尸体旁边,手中还拿着那封兰月给她的书信,她表情呆滞,没有任何的表情。

    云康走到初夏的身边。“初夏,这是怎么回事?”

    初夏没有回答云康的话,就像没有听到一样,依然面容呆滞的坐着。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没想过他们居然会自杀,初夏,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不管我现在说什么,你肯定都不会原谅我的。”

    初夏站起来,因为做得双腿有些麻,打了一个趔趄,身边的丫鬟,赶紧扶住了初夏。

    初夏转头看着云康。问道:“康王爷,你如今来这里,还想要干什么?你还想得到什么?”

    冥界中,司徒岚看着阳世的一切,心里非常难过,之前仙王派人将冥王请到了仙界,冥王将王后的事情交给了他,此时看到王后这幅模样,司徒岚不知道该不该违背天命去救王后。

    仙界中,冥王坐在大殿中,和仙王相对,仙王面带笑容,说道:“冥王,这次的事情冥界处理的非常好,没有引起很大的波动。”

    “仙王,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在前面,这次魔界和妖界趁此进攻冥界,这件事给跟天界有关系,只是我现在没有找到证据,如果日后我找到证据,仙王不要怪我不给仙界脸面。”

    仙王面色一惊,“这件事怎么会和仙界有关系?我马上派人去查。”

    “仙王,你最好,好好的查一下,今日王后在下界历劫,我不便在仙界待太长时间,仙王请勿怪罪。”

    这时仙王后从外面走进来,她身后的仙女使端着一壶酒,从酒隐隐发出的酒香中,就可以判断出来,这时难得的佳酿。
父母双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