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婚(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艳姌和大芬在房间中放肆的笑着,初夏心中的怒气升起。

    冥王看着初夏,问道:“你可否想要报仇?”

    初夏看着冥王,见冥王一脸认真的问他。“如果你想报仇,我现在就杀了他们。”

    初夏赶紧摇摇头,“不要,我不想杀他们,冥王老爷,虽然他们这样对我,可是我不能杀他们,毕竟他们是一条生命。”

    冥王看着初夏,柔弱又坚强的样子,让他看着如此的心痛。

    “既然你不想报仇,那我们就走吧!”

    “冥王老爷,这里就是我的家,我能去什么地方?”

    “跟我去冥界,以后就不会在有人欺负你了。”初夏点点头。

    冥王将初夏带会冥界,从那个时候开始,初夏就一直待在冥界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初夏慢慢地长大成人,长成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

    她一直待在冥王的身边,伺候着冥王的起居,两人从那时开始就形影不离。

    初夏依然是肉身待在冥界,这还是第一次有凡人在冥界中待了几年的时间。

    对着初夏的长大,她对冥王的爱慕更加的深沉。

    初夏以为她这一辈子,就这样慢慢地过下去,没想到天界的一封赐婚书,打断了初夏平静的生活。

    仙王要将公主臻倾许配给冥王为后。冥王什么话都没有说,那天送来婚书的时候,冥王并没有让初夏留在身边,事后初夏没有敢问这件事,只是躲在暗中默默地流泪。

    一日初夏坐在玄水河,看着河中黑暗的玄水,她想一头扎进河水中,也此时她死了,对她和冥王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如果日后冥王成婚,她就要看着深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整日相守。她的心如刀割一样,让她透不过气。

    司徒岚着急的走到初夏的身边。“初夏,你怎么在这里?冥王到处找你也找不到。你还不赶紧过去。”

    初夏摇摇头。“主簿,你告诉冥王,我不会在伺候他了,以后都不会了。”

    司徒岚看出初夏有点不同,赶忙问道:“初夏你怎么了?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初夏眼中含着泪,“主簿,我欠冥王太多了,我不能在待在他身边了。”

    司徒岚冥界的主簿,怎么能看不出初夏的心事。他劝说道:“孩子,别难过了,一切都有命数,是我们这些人根本没有办法逃离的。冥王大婚的事情,是不是对你的打击很大?”

    “主簿,我没想过什么?只是我……”

    “我都明白,冥王在找你,如果在找不到,他该着急了,你还记得两年前,他找你没有找到,差点让人将冥界翻一遍?”

    “恩,我知道了主簿,我现在就过去。”

    “好,初夏,你记住,玄水河非常的危险,以后就不要来这边了,知道吗?”

    初夏点点头后,随着主簿往冥王殿走去。

    随着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原本冷清的冥界,也变得有些喜庆,这些喜庆之色,在初夏看来,是那么的让她寒心。她知道她离开的日子到了。

    这天初夏给冥王到了一杯茶后,一脸温柔的看着冥王,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冥王的手背。

    “王,你以后不要太劳心了,我看你这样我很难过。”

    “初夏,你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在说了,不是还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吗?”

    “王,你成婚后,就不需要我照顾了。”

赐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