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兽(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初夏他们在祥云谷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见冥王出来,仙界的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冥王怎么还没有出来?会不会出事了?”

    “别胡说,冥王是什么人?怎么会这样轻易的出事,小点是,别被仙王知道了,仙王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惩罚我们的。”

    初夏这时也开始担心起来,臻倾远远的看着初夏,说道:“冥王后,冥王可是已经进去很长时间了,你难道也不去看看吗?”

    初夏冷冷看着臻倾,“当然要去看,我们夫妻二人同心,我相信冥王没事。”

    初夏说完,直接跳进了祥云谷中,周围的人看到后,一阵惊呼。

    初夏一直向下坠落,坠落的非常快,这时一只有力的大手,一把搂住了初夏的腰,将初夏抱在怀中。

    “宝儿,你怎么下来了?”

    “王,你没事吧?你没有受伤吧?”

    “我没事,你看我哪里像有事的人?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初夏点点头,“异兽呢?你抓到它了吗?”

    “不用抓,它就在这里,这只异兽不厉害,你不用担心。”

    周围的白云慢慢地聚集在一起,往祥云谷上方涌入,仙界的人看到这里,开始担心了。

    臻倾对着仙王问道“父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异兽明显比刚刚活跃了,是不是冥王真的出事了,冥王要是出事,我们该怎么办?”

    “臻倾,不得胡说,没事的,相信冥王吧。”

    妖王这时来到天界,站在远处,向着祥云谷看着,他想知道这次的异兽,跟妖界有没有关系。

    臻倾看到了站在远处的妖王。她悄悄的离开了仙王的身边。

    “不知道妖王来仙界所谓何事?”

    妖王转身看到臻倾站在他的身后,脸上漏出笑容。“原来是臻倾公主!”

    “妖王难道不想去看看吗?这次的异兽可是非常厉害的,要是能归妖界所有,对妖界来说,可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冥王不是已经在下面吗?公主也知道我和冥王的关系,我要是这个时候去挖墙脚,我怕会得罪冥王。”

    “你堂堂的一界妖王,还怕得罪冥王吗?”

    “臻倾公主,你和冥王的事情我是知道的,此时你不用来火上浇油,我没办法跟你合作。请回!”

    臻倾被妖王所拒绝,脸色非常的难看。“妖王,难道你不想知道魔界的秘密吗?”

    妖王来了兴致,问道:“魔界的秘密?”

    “妖王,这里可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换个地方吧!”

    “哼!臻倾公主,你可是仙界的公主,今日做出这样的事情,难道就不怕先帝知道吗?”

    “妖王,我们都是同类人,这件事要是被仙王知道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如果我们合作,那我们之间得到的利益可就加倍了。”

    “臻倾,我之前见过锻刀,你们之间的秘密我也都知道了,现在我可是和魔界在合作,魔界的秘密,我可没有兴趣知道。”

    臻倾转过身,说道“我在下界段空山等你。”说完臻倾飞走了。

    妖王往祥云谷看了一眼后,转身追了过去。

    异兽在云中吼叫了几声,初夏赶紧靠在了冥王的肩上。

    “王,我们还是走吧!这异兽的叫声好吓人。”

    “宝儿,难道你不想知道我送给你的礼物是什么吗?”

    “我现在不想知道了,我只想赶紧离开,我们走吧!”

    “等一下!宝儿,你看!”

    冥王说完,冲着远处一挥手,打出一道金光,飞进了祥云中,只是短短的片刻,金光中出现一只白色毛茸茸的,像小狗一样的小动物。

异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