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的厉害(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妖王手中抱着孩子,丝毫没有将初夏放在眼中。

    初夏看着妖王,她知道自己不是妖王的对手。“妖王,我可是冥王后,你要是今日敢给我动手,我要是受了伤,冥王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更不会放过你们妖界,你还是好好的考虑清楚。”

    “冥王后,不是我不给你这个面子,只是今天这个孩子我是一定要带走的,谁也别想拦着我。”

    妖王说着话,他手中的婴儿再次哭了起来。

    “你放开这个孩子。你一界妖王,居然伤害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难道你不怕这件事传出去,被世人笑话?”

    “冥王后,你不用在这里拖延时间,我是不会放了这个孩子的,告辞。”

    说完妖王准备离开,初夏赶紧挡在了妖王的身边,司徒岚一直躲在一边,这时也走了出来,想要拦住妖王。

    妖王对着主簿一挥手,一道法力直接将司徒岚打到了一边的断墙上。

    接着妖王瞬间飞到初夏的身边,伸出手想要抓住初夏的脖子。

    一心突然从初夏腰间的香囊中飞了出来。

    “吼——”一心瞬间变大,冲着妖王吼叫一声。

    一股气浪随着一心的吼叫,直接将妖王震到了一边。

    一心恢复了本身,一身坚硬的毛发,每根细毛都闪着寒光,硕大的头颅,腥红的瞳孔,四颗尖锐的獠牙,一心挡在初夏的身前,四只爪子露出尖锐的指甲,死死的抓在地上,随时准备向着妖王冲出去。

    此时的初夏看到突然变化的一心,吓得呆住了,想起之前一心那呆萌的样子,和现在这幅凶兽的表情,初夏王后退了两步。

    “氂獜神兽?居然是氂獜神兽。看到冥王在祥云谷中,降服的那只异兽就是你氂獜了?”

    “吼——”一股气浪再次从氂獜的嘴中冲了出去。

    妖王拿出兵器,紧紧地盯着一心。

    一心一跃而出,向着妖王冲了出去,妖王丢下孩子,直接化成了羽翅虎神的本身,和一心撕咬在一起,飞奔着打斗着,向着前面飞过去。

    初夏看到丢下的孩子,一个健步跑了过去,将孩子紧紧的抱在怀中。

    看着怀中襁褓中,娇嫩的小脸,肉嘟嘟的小嘴巴,初夏的心直接融化了。

    “我的小可爱,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你有事的。”

    婴儿在落到初夏怀抱的一瞬间,停止了哭声,瞪着两个黑黝黝的小眼睛,仔细的看着初夏。

    母性的光辉笼罩着初夏,她小心地抱着婴儿,站在原地,看着他的笑脸,傻乎乎的笑着。

    司徒岚从断墙中爬出来,简单的清扫了一下身上的尘土,走到了初夏的身边。“王后,你怎么样?没受伤吧!”

    初夏摇摇头,她抬头看着司徒岚问道:“主簿,我可以将孩子带回冥界抚养吗?”

    ‘当然不能,他还是一个婴儿,在冥界没办法存活,王后我们还是将他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吧!我们救了他,也应该回冥界了,等到他长大成人之后,可以在回来。’

    ‘不,我不要走,我要留下人间陪着他长大。’

    主簿想拒绝,但是没办法违背冥王后的命令,只好说道:“那好,我们现在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住下来,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冥王,让冥王来决定。”

    主簿带着初夏来到了镇子外面的一个破庙中。
神兽的厉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