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帮结派(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可是夫君说过,一分钟都不想离开你。”

    “王,你好肉麻,好了,你赶紧会冥界去处理事情吧!我这边你不用担心了,现在有一心保护我,看谁能伤害我。”

    “宝儿,你这是有了一心,就不要夫君了吗?以后会不会跟孩子想处时间久了,更不想要本王了?”

    “当然不会了,王,要不今天晚上,就让我好好宠幸你一下。”初夏冲着冥王抛了一个媚眼,冥王笑着躺在了床上。

    司徒岚帮助初夏将人间的身份,全部安排好后,将璃儿从冥界带到了初夏身边,他自己回到了冥界中。

    如今的初夏在镇上有自己的店铺和仆人,平时店中的事情,都是璃儿在打理,初夏在府中过的非常的惬意。每天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初夏心中格外自豪。

    初夏给孩子起名“偲光”,偲光格外的喜欢和初夏在一起,初夏一副慈母的样子。

    镇上有四大姓氏高、李、陈、丁。四大姓氏各不想让,在镇上都是说一不二的。

    高姓一族的族长高春秋,六十多多岁,和别的族长一样,一副老顽固的样子,平时初夏不出家门,跟外面那四大家族的人,并没有什么往来。

    这一天,高姓一族的人,想将初夏拉入到高姓族中,毕竟初夏在镇上有好几家米行,掌握着整个镇子的粮食。

    这天,高春秋坐着轿子,来到了初夏的府邸门口。

    家丁拦住了高春秋。

    高春秋坐在轿子中,对着家丁喊道:“去,告诉你家主人,就说高氏族长前来,有要事相商。”

    家丁来到府中,请示初夏。初夏抱着已经一岁的偲光,不屑的说道:“我不想见外人,让高族长请回吧!”

    璃儿这时对着初夏说道:“这高氏族长平时不怎么出门,今日来肯定是为了什么大事,不如让她进来,看看他说什么?整日在府中待的无聊,也拿他当一处戏,好好的看一下。”

    初夏点点头,家丁跑到外面,将高氏族长请进了府中。

    族长来到大厅中,初夏已经坐在大厅中等候。

    当一见到初夏那一刻,族长一愣,没想到掌握几家米行,手握镇上大部分土地的掌家人,居然这么年轻漂亮。族长看的有些出神。

    璃儿坐在一边,看到族长那幅样子,脸上带着不悦的表情,问道“不知道高氏族长来我们府中,所谓何事?”

    族长见主家人并没有让坐下的意思,也不好拉下老脸,自己坐下,只要用手中的拐杖,在地上轻轻的磕了几下。

    初夏说道“高族长,请坐。”

    落座后,族长架子端的高高的,一副礼贤下士的模样,说道“今日前来,是为了想让你们初府,将族谱落入我们高氏祠堂。”

    璃儿直接笑了出来。“族长,我们可是姓初的,怎么能将族谱放入你们高家的祠堂?”

    族长不慌不忙的说道“你们初家,不也就只剩你们这一脉了吗?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我们高氏一族,愿意接纳你们,你们应该感恩。”

    “我们初府,家大业大,已经是一颗大树了,不用在你们的树下乘凉。族长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听到璃儿拒绝了他,族长声音的用拐杖在地上一敲。“你别忘了,你们是外乡人,来到我们的地界上,难道你们还想翻天不成,信不信我们现在就将你赶出镇子?”

拉帮结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