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光发怒(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璃儿这边早上,和偲光一起来到了私塾,将偲光送到私塾后,璃儿简单的交代了几句,之后离开了私塾。

    上课时,夫子提问了很多书中的内容,偲光全部答出,夫子看到学堂,出了偲光,没有人再出来作答,非常的生气。严厉的呵斥了学堂中其他的学生。

    下课后,夫子回了房间,学堂中没了夫子,其余的学生,将偲光围了起来。

    一个比偲光长得壮的同学高路,用手指着偲光。“咱们整个学堂都不会,就你会,显得你很有本事对不对?我们都挨了夫子的骂?”你是不是很得意?”

    “我没有,我只是昨天晚上,将夫子让提前预习的内容,全部学了一遍。”

    “我看到你这种学生就生气,给我打他。”

    其余的学生,也早就看偲光不顺眼,涌过来,用拳头打在偲光的身上。

    “别打了,你们别打了,我从来没有想表现,只是想好好的跟着夫子学知识。你们别打了……”

    偲光不停的求饶,但那些学生丝毫没有想放过偲光的意思。

    这时夫子从外面走进来,看到几人正在打架,喊了一声。学生们都散开了。

    一脸泪痕的偲光,看着那些脸上带着微笑的同学,眼中带着恨意。

    夫子惩罚了那些打人的学生后,也到了放学的时间。

    夫子说散学后,其余的学生,对着偲光说道:“我们去镇南的树林等你,不去的是懦夫。”

    偲光没有理会那些学生,走出学堂后,看到来接他的璃儿,跟着璃儿回了府中。

    晚上偲光没有去初夏的房间背书,他一直留在书房,初夏来到书房门口,看到正在读书的偲光,没有带打扰他。初夏自然没有发现偲光受了伤。

    上学后,昨天偲光没有去树林赴约,同学们非常生气,趁着下课时间,再次将偲光围了起来。

    “懦夫,偲光就是个懦夫……”

    同学们咒骂着,指点着。让偲光心中的恨再次加深。

    高路用手在偲光的脸上重重的打了一巴掌。“你这个有爹生没爹养的懦夫!”

    偲光这时抬眼,向着高路看了过去,他的双眼中冒出一团白光,整个瞳孔全部被白光覆盖。

    “鬼啊——”高路看到偲光这种眼神后,吓得赶紧往后退了几步。

    偲光的身体白光涌现,周围的学生都吓坏了。“啊——”

    偲光怒喊了一声,身上的白光向着周围散开,将整个学堂打的一片混乱,好多同学被打伤了。

    “救命啊——有妖怪啊——”

    夫子来都学堂后,看到异常混乱的学堂中,偲光站在原地,身体有些虚弱,但他已经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夫子赶紧走到了受伤的学生身边。“高路,你们这是怎么了?”

    受了惊的高路,指着偲光。“有妖怪,妖怪……”

    夫子赶紧让门童,去请家长。家长们赶到之后,将受伤的学生们送到了医馆中。

    璃儿听到偲光在私塾出事了,赶紧回到府中。

    “王后,不好了,偲光在学校出事了。刚刚门童前来,说偲光打伤了学堂中很多的学生,现在整个私塾全乱了。”
偲光发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