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届妖王尚奎(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竹桃来到这边,心中也有害怕,她从未来过这种地方,之前只是听说过,此时前来看到这里的一切居然要比她听说的还要恐怖。

    臻倾交代竹桃来这边找尚奎的,竹桃顺着一条黑暗的通道往里面走着。通道两边,一声声的惨叫声,不时的传进竹桃的耳朵中。

    远处几道天雷下,尚奎站在天雷中,任由天雷劈在他的身体上。

    仙刑官等到天雷结束后,对着周围的人喊道:“尚奎雷劫一结束!”

    周围的仙刑官开始离去,他们走到竹桃身边时,竹桃拿出令牌给他们看了一眼,仙刑官看到令牌后,点点头什么话没有,转身都离开了。

    竹桃走到尚奎的身边,看了一眼,刚承受完雷劫的尚奎。

    尚奎一脸的黑气,身上有多次被雷击出来的伤痕,皮肉不受控制的抖动着,一副悲惨的样子。

    “你是妖王尚奎吗?”

    竹桃小心的问道

    尚奎抬起头,看了一眼竹桃。“我就是尚奎,你一个仙界的女史,找我干什么?难道是你们仙王想要放我出去?哈哈哈哈……”

    “是臻倾公主请我前来找你的。”

    “臻倾?你说公主让你来找我?”听到臻倾的名字,尚奎明显的有了一丝高兴和不解的神色。

    “就是臻倾公主让我来找你的。”接着竹桃将来意,告知了尚奎。

    “我明白了,我在妖界,确确实实还留了一下人,你去找他们,他们会帮助你的。”

    尚奎将一句话,让竹桃转告他留在妖界的人。

    竹桃准备离开时,尚奎问道;“等一下。我想问一下,臻倾现在怎么样?”

    “公主她很好,她可是仙界的公主。”

    “对,她是仙界的公主,怎么会过的不好,我一个阶下囚,有什么资格还管她,真是可笑啊!”

    听完尚奎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竹桃有些不解,但是她知道,自己只是一个侍女,没有权利管主子的事情。

    尚奎对着竹桃说道:“我在妖界还有一些珍宝,等你到了那边之后,让我的族人交给你,你帮我送给臻倾。”

    “我们公主不缺珍宝,妖王还是让族人自己留用吧!”说完竹桃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被玄铁困住的尚奎,一脸的难过,他想起当年统领妖界,万妖膜拜时的场面,他心中像是被针扎一样,让他透不过气。

    臻倾从小在他的身边长大,但因他的脾气秉性,得罪了仙王,才会进入牢狱,被困几千年。如今公主已经长大,但从来也不来看他。这次公主来找他,他知道公主肯定是遇上让她解决不了的事情。

    竹桃回到臻倾的宫殿中,臻倾在对着远处发呆。

    “公主,事情已经办好了,我下界一趟,将妖界公主离心抓来就可以了。”

    “她有没有说什么话?”

    竹桃看着臻倾,不明白她的意思。臻倾转头,看着竹桃说道:“我在问你,尚奎可有对你说什么话?”

    “他只是问你最近过的好不好,其余的话没有说。”

    “他还是那个样子,只是我不敢在接近他了,对不起!”

    回忆冲进臻倾的脑海中,她幼时坐在尚奎的神兽身上,一副高兴的模样,那时的尚奎,身穿甲胄,身披金色披风,手拿上古神器,就连他父亲仙王都不敢得罪他,他是何等的风光,整日粘着尚奎的臻倾,受尽了尚奎的宠爱,但是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尚奎就成了阶下囚。

    从那之后臻倾怕受连累,几千年,从未去看过尚奎一眼,她也知道自己不该如此,可是她要是去了,被仙王知道,一定会受惩罚的。
上一届妖王尚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