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的记忆(下)(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魔王刚刚感觉自己可以冲破封印,没想到下一秒,他居然感觉到了仙皇的气息。

    “仙皇居然回来了?那我们魔界一户该怎么立足?”

    “仙皇是什么人?”锻刀不解的问道。

    仙皇是几千万年前,统一整个仙界的人,他法力无边,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触及的存在,突然有一天,仙皇逝世,彻底在仙界消失了,之后仙王上位。

    “仙皇的事情,你不用知道,我现在写一封书信,你帮我交给仙皇!”

    “我可以去仙界吗?”

    “以前不可以,但现在可以!”

    冥王并没有回冥界,而是来到了凡间,他在凡间走了很长时间,又去了魔界,他想找到为初夏该命数的办法,可是找了很久,也没有任何的进展,他回到冥界后,不想见初夏,他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个他深爱的女人。

    冥王只能躲避,一直躲着见初夏,直到听到冥差说初夏去玄水河。

    冥王怕初夏会有危险,来到玄水河寻找初夏。

    在见到初夏那一刻,冥王在也控制不住自己,他知道他不可能舍得初夏。

    看到最后那一段记忆,初夏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为什么先皇的口中,她是冥王死穴。她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就是因为这样,王,回来才会对我那个样子?可是我怎么会是王的死穴呢?”

    初夏睁开眼睛,看到冥王一脸担忧的正看着她。

    “宝儿,你醒了?”

    “王——”初夏喊了一声,紧紧的抱住了冥王。

    “宝儿,你刚刚怎么了?我用法力探知你的身体,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同,可是为何你就醒不过来?”

    初夏看了一眼,房间中除了冥王,还有趴在一边刚刚睡着的离心。

    “王,你杀了我吧!”

    “宝儿,你这是怎么了?”

    “王,我是什么人?为什么会伤害你?”

    冥王听完初夏的话,脸上一惊。“宝儿,你去了什么地方?”

    “我都知道了,这段时间,你之所有这样对我,都是因为仙皇的话。王,我怎么会伤害你呢?”

    “你不会伤害我,是本王错了。本王在仙界回来,想冷落你,可是本王发现自己做不到。是夫君错了,夫君不会为了以后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而伤害你。”

    “王,你杀了我吧!”

    冥王紧紧的抱住初夏“宝儿,不许胡说!”

    这件事从此压在了初夏的身上,她想找到解决的办法。

    一天趁着冥王没有注意,她再次来到玄水河。

    看着一片寂静的河水,初夏问道:“我已经看到了,我知道一切,我现在该怎么办?”

    河水慢慢地开始流动,看到流动的河水,初夏知道,她的记忆会帮助她。

    “初夏,你要坚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强,为了冥王,也为了你自己!”

    初夏回到寝殿,看着一心拿着毛笔,一副认真的样子,在宣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娘亲,你来看看,心儿写的字。”

    冥王从外面走进来,一把抱住初夏。“宝儿,今天晚上能不能让这个小东西自己睡?本夫君想陪着你一起。”

    “不要,娘亲是我的。”心儿直接走到冥王身边,轻轻的推了一下冥王。

    心儿一直不喜欢冥王,她总觉得就是这个人,将她的娘亲,从她父王身边抢走了、

    “你这小东西,为什么我不能陪着我的王后?”

冥王的记忆(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