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秘密(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初夏拿起一只竹编小鸟,在冥王的面前晃动一下。

    “喜欢,你买下来。”璃儿付钱后,初夏跟在冥王的身边,在大街上行走着。

    远处走过来一个人,直接挡在三人的身边。

    “凌空,多日未见,没想到你来到京城了!”

    看清来人后,初夏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因为她面前站着的这个男人居然是魔王。

    魔王一副富家公子的打扮,派头十足,锻刀拿着大刀站在魔王身后,一副生人勿进的表情。

    “凌空,难道你想请我去府中坐坐吗?这里好像说话不方便吧!”

    冥王无奈的说道:“怒煞,今日在这里想见,是有缘呢?还是你别有居心?”

    “别有居心不敢当,你就直接当我们有缘就可以了。”说完魔王走在冥王的身边,准备跟着冥王去府中一叙。

    两人刚走到十字坡,就看到前面围了一大群的官兵,几个府中的仆人,挡住了那些官差。

    璃儿看到府中出事了,对着马车上的初夏说道:“夫人,你等一会,我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情。”说完璃儿下了马车,向着官兵走了过去。

    一个带头的官潘三保,一副不客气的表情,对着璃儿说道:“这里,我们张府征用了。”

    “征用?你们凭什么征用我们的土地?”

    “凭什么?就凭这时皇家的土地!”

    “皇家的土地?这里可是我真金白银买回来的,怎么会是皇家的土地?”

    “天下之大莫非王土,难道你没有听说过吗?”

    “真是可笑,我们老爷夫人回来了,你们马上让开,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听你这句话的口气,你难道还想对我们官差动手吗?”

    “你难道以为我不敢吗?”

    双方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

    锻刀走大了潘三保的身边,直接将刀架到了潘三保的脖子上。

    潘三保吓坏了,赶紧喊道:“好汉饶命,好汉饶命啊!”

    “马上给我滚,如果你在敢回来,我就割掉你的脑袋。”

    “是,是……”锻刀将大刀拿下来后,潘三保带着人,马上逃走了。

    初夏下了马车,来到了府中。

    中午时冥王和魔王两人,一副悠闲的样子,坐在花园中,一人一壶酒,从天黑喝到天亮。

    锻刀就站在两人的身边,一动没动。

    夜晚,月光照在花园中。璃儿派几个丫鬟了几盏灯笼,放在凉亭中,为冥王和魔王照亮。

    魔王看到那几盏灯笼,对着冥王说道:“凌空,你觉得我们需要这几盏灯笼照亮吗?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们不能适应的黑暗吗?”

    “当年我们被天地镇压在无尽的黑暗中,那段时间我们是怎么过来的,只能靠着修行。”

    初夏站在远处,看着凉亭中的两人,初夏知道,他们有很多的秘密,是她没有办法知道,冥王的记忆,还有很多,她都没有看到,当初的冥王一副孤单失落的表情,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冥王听到初夏的气息声,远远的向着初夏看了过来。

    “宝儿,你过来!”

    初夏手中拿着一坛桃花酿,走到冥王身边。

    冥王伸出手,接过初夏手中的酒坛。

    “这件事就交给下人来做好了,你不用亲自动手。”
魔王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