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人(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大门很快被撞开,潘三保带着人就冲进了府中。

    初府的家丁听到声音都跑了出来。

    潘三保看到爬出来的家丁,对着周围的人喊道:“一个活口也别留。”

    那些兵差抽出刀,向着家丁砍了过去。

    一股无形的屏障,挡住了那些官差。

    魔王慢悠悠的走了出来。

    “是那个不开眼的,居然敢打扰本王睡觉!”

    潘三保看到魔王后,对着身边的人,说道:“给我杀了他。”

    锻刀瞬间出现在潘三保的身边,拿起大刀,快速的从潘三保的脖子处划过。

    潘三保瞪大了眼睛,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身体直直的倒了下去,身体抖动几下后,没有了呼吸。

    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大人死了……”

    锻刀说道:“你们大人都死了,你们是想走你们大人的老路?还是赶紧离开这里?”

    那些兵差吓得赶紧逃离,丢盔弃甲的跑出了初府。

    “就你们这些人,还敢抢我的初府,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锻刀伸出手,将一道法力打在了潘三保的身上。

    火炎瞬间将潘三保的尸体包围起来,没一会,潘三保就彻底在这世上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魔王对着锻刀说:“别落下痕迹。”

    “明白,我马上去做。”

    锻刀直接飞了出去。

    那些逃跑的官兵准备去京城告知张大师时,锻刀用法力清除了潘三保在这些人脑海中的记忆。

    他们在街上互相看着,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时出现在大街上,想了一会后,他们相继回到了军营中,完全忘记了早上发生的事情。

    早上起床,初夏看着很边熟睡的冥王,轻轻在冥王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初夏走出房间,外面空气一片清新,一个平静的早上。

    仆人丫鬟都在院子中清扫着。

    张玉龙等了一上午,也没有等到潘三保,他召集人去寻找潘三保,来到初府门口,看到初府一片太平,不想有人闯入的样子。

    张玉龙派去的人,回去回禀张玉龙,说没有看到潘三保。

    张玉龙赶紧去寻找。但是昨天晚上的事情,和潘三保一样,全部都消失了。

    张玉龙审问早上和潘三保去初府的兵差,他们一口咬定,没有见过潘三保,问他们去干什么,他们也不清楚。

    张玉龙觉得潘三保失踪的事情,肯定和初府有关,他带着人马来到初府门口。

    早上初夏随着冥王一起去京城寻找美食,魔王与锻刀两人跟在他们夫妇二人的后面,也去了城中。初府只留下璃儿一人

    初府的大门打开,张玉龙带着人就冲了进来。

    璃儿看到冲进初府的人张玉龙,质问道“你们是什么人?怎么能随便闯别人的府邸?”张玉龙一脸怒气的问道:“潘三保可曾来过?”

    “来过,前几天来征地,但被我们拒绝了。”

消失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