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新的世界(1/2)
作者:墓园之下
    威廉今天刚刚从盐山镇回来,带着他今天刚刚在集市上买的一些生活用品。

    毕竟他们的村子处在一片荒凉的平原上,四处都没有什么集市,为了获取必需的生活用品,威廉每周都会去附近最近的城镇采购必需的生活用品。

    可是就连最近的盐山镇都离自己家有三十多公里的路。

    而他们家的交通工具仅仅只有一头驴。

    因此来回一趟往往就需要一天的时间,很是繁琐,而且很累。

    所以威廉最近就计划把自己家搬到盐山镇去,可是搬到盐山镇就需要在镇子里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毕竟自己总不可能让自己的家人睡大马路上。

    可是……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唉。

    哪有那么容易呢?

    自己今天也去打听过了,盐山镇哪怕最偏僻的一套房子也要三个金币,而自己家一年的收入才一个银币,要是想要攒到三个金币,那得要全家不吃不喝三十年才能够拥有的财富。

    况且这仅仅是买房子的费用,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

    搬到盐山镇之后自己虽然说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毕竟他本来就是一个木匠,但是还有孩子的学费。

    现在在村子里他不需要让孩子上学,可是到了盐山镇,那里可是有一座教堂的,至少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去教堂学校念念书,这样以后也有点出息。

    唉,不过这费用啊。

    “光明神保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吧。”

    威廉闭上眼睛喃喃自语。

    “光明神不会保佑你,但是我可以啊,不如……你就信仰我吧?”

    威廉刚刚说完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低语。

    他愤怒的转过身,想要看看这个渎神者是谁,然后去报告教堂的主教大人,好把他抓去了。

    可是他回头看到的只有一个黑发黑瞳的男人,以及——

    他身后那恐怖的恶魔大军!

    恶魔降临了吗?

    ……

    罗修整理了一下脑海中刚刚获取的资料,而他的身边躺着那位刚刚死去的农夫。

    “西大陆?”

    罗修口中念叨。

    原来,脚下这片大地的名字叫做西大陆,至于东大陆也有,只不过和西大陆隔了一片海。

    据说这两片大陆原本是一块,可是上古时期光明神与魔神大战,虽然最后光明神胜利了,可是这块大陆却因为二者的战斗所波及,然后分裂了。

    这两片大陆上各自有着一个国家,西大陆的国家是神圣狮鹫帝国,而东大陆的则是埃斯顿帝国。

    两个帝国都想吞并对方,因此经常会发动战争。

    不过两个帝国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信仰光明神。

    光明教廷在这个世界的势力很大,每一个城镇都有光明教廷的教堂存在,如果教皇要求停战,那么两大帝国的皇帝必须服从。

    因为几乎所以的人民都信仰光明神。

    即使皇帝不同意,但是手底下的士兵也会停止战争。

    当然,光明教廷很少插手世俗的事务,只要获得的利益足够,那么就会高高在上。
2.新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