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意外(1/2)
作者:墓园之下
    不出意外的,罗修的大军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兵锋直指枫林郡的郡城。

    可是却在一座小城下面遭受了挫折。

    红叶城,是通往枫林郡郡郡城的必经之路,因此这里的防守力量都比之前的成市要强上好多。

    当罗修的亡灵大军出现在城防守卫的视线中时,城防警报的声音就开始响彻这个城市了。

    城防警铃的声音敲醒了整座城池,大街上的人们这想起数年前的异国入侵,恐惧使得他们漫无目的的四处乱窜。

    然而,这次入侵的是比异国还要恐怖无数倍的亡灵。

    而远方的亡灵大军也越来越近,城楼上的军官这才看清了这些生物的真正面貌。

    “天啊,这是……这是恶魔降临了吗?伟大的光明神,难道您抛弃了您的子民了吗?”

    随后急促的对着一旁的士兵喊到——

    “再也不能等了,杰克,快把千斤闸放下来。”

    杰克一愣,大呼道:“还有一个贵族老爷在下面,现在放下千斤闸会要了他的命的。”

    “管不了那么多了,不放下千斤闸全城人的命都没了。”军官怒吼道。

    “谋杀贵族老爷会被绞死的。”杰克坚持道。

    “去ni妈的绞死!”军官一脚将杰克踢开,手动拉开了闸门开关。

    城下的贵族老者还在拼命的吼着要让这些贱民们全都绞死,而士兵们也在急忙清理人群给贵族老爷让路,正在这时人们突然听到“咔咔咔”的沉闷响声,城门洞内的千斤闸缓缓露出头,然后迅速的落下,贵族老爷抬头看到后大呼一声:“不!”

    “咣~”千斤闸仿佛砸进了贵族老爷的心里,一片血肉模糊的地面并不是他恐惧的真正原因,他绝望地回头看着离他不到200米的骷髅大军大呼一声:“该死的农夫们,如果今天我不死一定把你们全都送上断头台!”

    城楼上的军官撇了撇嘴低声道:“你肯定比我先死……

    城下此时已经被森白的骷髅淹没,而城门洞中还在怒骂的贵族老爷此刻已经被十几具骷髅劈成了肉泥,嘎巴嘎巴的骨头破碎声让城内的士兵们心中一片寒冷。

    距离红叶城不远处的山丘上罗修皱着眉头观察着一切,看到城门被关上的一瞬间他就知道此城难破了。

    之前之所以势如破竹是因为之前的城镇的城墙都是矮墙,而且几乎都年久失修,而这里的城墙是五米高的城墙,砖块之间结合的也很结实,城门口还有厚重的千斤闸。

    单单靠骷髅撞击是不行的。

    罗修皱着的眉头更加紧了,城墙口的骷髅战士不断的拿着他们的骨刀劈砍着城墙,一开始只留下了一些些的白印,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人数的众多,城墙终于出现了丝丝裂缝,最后,终于在城楼上士兵们惊恐的眼神中倒塌了……

    军官拔出腰里的指挥刀怒吼道:“身后就是我们的家园,有着我们的妻子和父母孩子,如果让这些畜生冲进来他们都将被撕得粉碎!兄弟们,鼓起勇气为家园而战吧!”有着军官的鼓励士兵们的士气也稍微恢复了点,一百余名士兵跟着军官便扑向了城门。

    但他们的作用也仅仅是阻碍了一会儿亡灵们的脚步而已,数量稀少的士兵们根本无法阻止比他们多上千倍百倍的亡灵,没多久便在士兵们不甘的怒吼中被淹没在了亡灵之下……

    城主府,一名脸上一道深深的刀疤的中年男子走出房门望着远处四散逃逸的人群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一名军官走到他的身边道:“伯爵大人,刚才南城门传来消息说敌人们已经攻破了南门。”

    “哼!一群没用的饭桶,你调集城主卫队跟我去南城门。”从这名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就让人知道他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战士,那名军官敬畏的看着他。

    “可是……城主,据通报,这次的敌人有一些古怪……”军官犹豫着说道。
4.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