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新兵种——亡灵猛犸兽(1/2)
作者:墓园之下
    “总算是攻克了。”

    罗修长长舒了口气,这次的收获还是很好的,收获了亡灵猛犸兽这一强力亡灵。

    “就让我来召唤看看这个兵种到底是怎样的。”罗修心念一动,开始调动那庞大的灵魂之力,漆黑的召唤之门逐渐显现——

    一头身高足足有三米,体长五米的巨兽缓缓从漆黑的召唤之门中迈出来。

    它的整个身体都是由骨架组成,没有一丝血肉,但是它的骨头并不像其他骷髅一样是森白的,而是漆黑的颜色,当阳光照射在它的身上时没有一丝反光,却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它那强悍的防御力。

    头部拥有着一对巨大的獠牙,足足有1.5米长,锋利而又坚硬。

    “吼——”

    亡灵猛犸兽那嘶哑的咆哮搭配上它那沉重的步伐,非常富有压迫力。

    罗修相信,这只巨兽一定能够带给他惊喜。

    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速度实在太慢了。

    不过这并没有关系,这种巨兽的用处本来就是用来攻克城池以及抗伤的。

    把它搭配上无尽的亡灵海,简直是无解。

    至此,罗修的实力更加强大了。

    “吼——”

    “吼——”

    “吼——”

    战场上的所有亡灵都齐声咆哮起来,眼神狂热的看着那座小高坡上的那道瘦削身影。

    那是他们的王!他们的主宰!他们为之付出生命的存在!

    亡灵,冲锋!

    至高的主宰下达毁灭的命令,此界即为地狱!

    ……

    神圣狮鹫帝国是个中央集权极度强大的王国,虽然说有教会的掣肘,但是在近几代皇帝的努力下,光明教廷对神圣狮鹫帝国的影响力已经减弱很多了。

    也正是因为权力高度集中在国王手里,神圣狮鹫帝国才能与仅有一片海之隔的埃斯顿王国的争斗里占有一席之地。

    埃斯顿王国的科技比神圣狮鹫帝国要高很多,已经用上了火器,可是他们的国度内教会的影响力很大,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所以才没有爆发出他们的真正实力,神圣狮鹫帝国才能够在这些年的争斗中存活下来。

    可是毕竟硬实力输在那里,所以最近几十年帝国实际上已经处于下风。

    要不是有教廷的掣肘,恐怕帝国的皇帝夜夜都睡不着好觉了。

    枫林郡总督乌尔德侯爵是帝国皇帝的侄子,按照惯例郡总督任期4年一换,这样能够保证地方的权力始终掌握在帝国皇帝手中。
5.新兵种——亡灵猛犸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