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骑士团的覆灭(1/2)
作者:墓园之下
    亡灵们在一处丘陵地形上严阵以待,亡灵猛犸兽首当其冲,随后便是无边无际的骷髅海。

    时间很快,枫林郡的郡城离红叶城只有200里的距离,对于神圣骑士团来说并不是很长,他们坐下的黑耀马都是速度飞快的马种,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便与罗修的亡灵大军照面了。

    “主啊,难道您放弃您在人间的人民了吗?”索尼尔低声说道,他也被亡灵们那恐怖的面貌震惊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但是身为神圣骑士团的分团长,这点勇气还是有的。

    他很快镇定了下来。

    索尼尔扫视了一下周围了团员们道:“红叶城正在遭受这些这些怪物们的攻击,那里的人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不能把时间浪费在面前这些无耻的怪物上,帝国皇帝指引着我们,扫除一切帝国来犯之敌!兄弟们,杀过去踏平他们!”

    如果从天上的视野里看,在整齐的喊杀中,那区区数百人的骑士团如同一团黑色的火焰,直接撞入了骷髅海。

    “哼!匹夫之勇,即使你们再强大,也会毁灭在我的手中。”随着罗修的意念,骷髅海逐渐也开始缓缓的移动向最前面的骷髅们靠近,并逐渐将骑士们包围了起来。

    神圣骑士团在冲锋时确实有很强大杀伤力,只一个照面就让罗修损失了近千具骷髅,毕竟重骑兵的威力可不是盖的。但罗修对于这些并不在意,或者说他已经料想到了这样的结果。

    更何况现在他的亡灵数量如此之多,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亡灵的损失了。

    就如同他预想中的一样,骑士们在最初借助冲锋而造成了大量的杀伤后速度也开始慢了下来,面对近乎无边无际的亡灵他们开始渐渐狼狈的变攻为守。

    站在另外一处高坡上的罗修露出了笑容,自己临时拼凑出的战阵也就对这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有用了。

    虽然目前看来对方并没有出现伤亡,而己方反而损失了上千具骷髅。但如果继续这样发展下去恐怕这些所谓的王国骄傲就会被彻底的淹没在自己的骷髅海之下了……

    ……

    只有真正面对才知道对方的恐怖之处,那些骷髅简直是防不胜防,并且还不知道它们的弱点在哪里,有时候刺穿了它们的身体,骷髅架都不完整了,可是就是下一刻,一个只有一条手臂的骷髅拿着手里的骨刀给他狠狠来了一下。

    幸好他们的装甲足够厚实,并且马匹也有装甲,要不然根本承受不住这些亡灵的砍杀。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只能突围了,仅仅凭借我们的力量根本无法彻底根除它们,这支军队的实力简直超乎想象,更何况他们的体力也不允许这样战斗。”

    索尼尔望了望四周那无穷无尽的亡灵海,皱着眉头,握紧了长枪。

    随后他调转马头,打了个信号,就打算朝着东边突围。

    可是下一刻,他就看到了令他终身难忘的景象——

    一只巨兽踩着厚重的步伐来到了他们这支队伍的面前,那对厚实锋利的獠牙一挑就把一名身穿重甲的骑士挑了起来,随后猛的挑飞了。

    一名重骑士连同铠甲的重量足足有接近三百斤,可是依旧被轻易的挑飞了。

    那么骑士的胸口被猛的扎了一个大洞,然后在巨兽的作用下,被狠狠砸在了地上。

6.骑士团的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