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切为了主宰!(1/2)
作者:墓园之下
    只见城墙下那无尽的森白骷髅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夺目,幽蓝的灵魂之火。即使在大白天也是那么刺眼。

    而随着罗修的命令,所有的军队都开始动作起来。

    “踏——踏——踏”数万名骷髅踩在地上的声音配合上亡灵猛犸兽厚重沉闷的步伐声,在乌尔德以及城墙上所有的城防士兵们听起来是那么的恐怖,然而在罗修的耳中却是犹如一曲美妙的乐章。

    仿佛一根重锤狠狠敲击在了所有人的心上。

    “乌里齐奥,这里就交给你了。”罗修转身对着伫立在一旁的黑袍将军说道。

    “一切为了主宰!”乌里齐奥跪在地上,抬起头,眼神狂热的看着罗修。

    乌里齐奥就是罗修召唤出来的亡灵将军了。

    它的身高足足有两米高,体型庞大,浑身的骷髅骨架也是漆黑无比,两肩有一件披风披在上面,头上有一个漆黑色的头盔,整个身体看上去都是黑色的。

    背上背着一把巨大的镰刀,锋利无比,上面散发着令人胆寒的气息。

    一旁伫立的亡灵独角兽也是他的坐骑,庞大的身躯与他十分匹配,再加上头顶的尖角以及头颅处散发着深蓝色的灵魂之火,就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什么平凡的亡灵生物。

    当时罗修召唤出他的时候看见这一匹战马就十分羡慕的表明自己也想拥有一匹,虽然亡灵将军愿意把自己的坐骑让给他,但是在系统的告知下还是放弃了。

    毕竟每一个亡灵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坐骑,这是无法更改与绑定的,强行更改虽然可以,但是会造成它们的实力大减。

    【还请主宰不要心急,未来您会拥有一匹属于自己的专属坐骑的,我保证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罗修点了点头,只好接受了这个结果。

    ……

    “开炮啊!快开炮!怎么还不开炮啊!”乌尔德在城墙上拼命的喊着,命令着城墙上的士兵迅速开炮迎击亡灵。

    他是彻底慌了,不,是彻底恐惧了,看着这些骷髅如同军队一般整齐如一的进攻,就好似有人指挥一般,他就知道这一次的事情绝对是大事了。

    “这种情况估计就算连帝都的援军过来也是没有用的。恐怕要用整个帝国的力量才能够解决这次的事件吧?”

    乌尔德心中暗自思忱,“这一次枫林郡的陷落看来是不可避免了,我还是赶紧离开吧,要不然等等这些怪物进城了就根本没有办法了。”

    说干就干,乌尔德看了看城墙外因为炮击,亡灵的阵型产生了一些混乱,但也仅仅只是混乱而已。

    因为它们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还有一些炮弹砸在亡灵猛犸兽上面爆炸开来,根本没有一丝伤害。

    再加上这些大炮其实也并不算是很先进,里面的炮弹都是一些火药以及石子,针,弹珠这些东西,而亡灵们的身体都是骷髅骨架,这些炮弹对它们的伤害仅仅只有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才会令它们产生伤亡,但随后这些亡灵即使断手断脚又挣扎着继续前进。

    “不死的军队……这些都是不死的战士!”乌尔德的心中震惊,对着城防司令吩咐了几句:“你代替我在这里指挥,我去城主府调遣援军。”说完就风一样的溜走了。

    丝毫不顾身后的士兵以及这整座城市的人民。

    “这座城已经没有救了,我这是为了救这个国家,让皇帝陛下早点知道这个消息才行。”

    城防司令目视着总督离开的身影低声破口大骂:“去ta娘的援军,就这情况哪里来的援军?我看你是去逃命了吧!”

    如果换做是平时,城防司令再怎么样都不敢这样做,因为乌尔德是贵族,在这个帝国贵族一切大于平民,要是平时这么说肯定会被斩首的。

    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外面的不死怪物马上就要攻破这座城了,死只是早晚的事情,他也不在乎了。
8.一切为了主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