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寄生(1/2)
作者:墓园之下
    亚伯此时心情复杂的看着身边躺着的那具无头尸体,上面还残留着些许恶心的粘液,这是他在昨天还在一起工作的同事。

    然而今天,他就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自己,却活了下来。

    ……

    昨天晚上亚伯刚刚回到自己的住所,虽然亡灵入侵,但是却没有破坏太多城内的建筑。

    再加上自己是光明教廷神父的身份,无论在哪里都是受人尊敬的,即使有他国入侵,也不会破坏教廷,因为他们同样信仰光明神。

    然而在他刚刚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缓解自己的情绪的时候,门口就有两名拿着刀的骷髅战士闯了进来。

    不论他说什么,它们就直接把自己给拉走了,准确的说,是绑走了。

    自己有多少年没有被这样对待过了?

    可是他又不敢反抗。

    ……

    “各位都是原来光明教会的神职人员,不知各位如何看待我们的呢?”罗修坐在城主府大厅内的椅子上微笑的看着面前的一堆神父,神职人员。

    这些都是昨天晚上从全城抓来的。

    总计七个。

    虽然不多,但这是这个城市所有的神父了,毕竟教廷又不是在这里驻扎军队,再加上一个教廷日常所需要的人并不多,像平常的教廷通常只有一两个神父,至于这里因为是郡城的缘故,多了一些。

    但这些就是全部了。

    当罗修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四下里寂静无声,没有一人敢出声。

    罗修满意的点点头。

    “那么既然你们不说话,那证明我们在你们的心目中的形象也不差。”

    “简直坏到不能再坏了。”亚伯心中暗自腹诽。

    “那么我要拜托各位一件事情,那就是传播新的教义,毕竟这堕落的光明神不应该再被信仰,而我,是来传播新的信仰,拯救世界的。相信你们原本昨晚神父对于这份工作是手到擒来吧?”

    “你这个恶魔!我可是伟大的光明神的仆人,我是不会屈服于你的!”突然,亚伯身旁的一个神父突然站了出来喊道。

    亚伯惊讶的看向他,吃惊于对方的勇气。

    可是当他看到那黑发黑瞳的男子那渐渐变的平静的脸庞他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哦?是吗?”罗修冷冷的看着那个反抗的神父。

    神父咽了一口口水,说道:“我反对你,怎么了?”

    声音已经小了很多。

    罗修没有答话,他从旁边的盘子里掏出了一只肥硕并且还在不断蠕动的虫子。

    虫子感受到自己被智高的主宰托起,顺从的趴在罗修的手掌上。

    “你……你要干什么?”神父惊恐的吞了吞口水。

11.寄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