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新的强力兵种(1/2)
作者:墓园之下
    【叮!】

    【由于主宰现在统治境内选择信仰统治,现在检测到已经符合完成条件。】

    【检测到主宰统治境内信徒超过十分之八,已完成巩固统治的任务。】

    【现发放奖励:亡灵骑兵。】

    【骷髅骑兵:它们虽然已经死亡,但是生前的经历已经令战斗刻入了骨子里,成为了本能,战斗经验丰富,移动速度快,拥有一定的智慧。】

    【叮!】

    【检测到主宰目前所拥有的亡灵生物已超过五十万,现发放奖励:亡灵巫师。】

    【亡灵巫师:来自象牙塔的法师们为了获取力量以及那究极的神秘,自愿把自己奉献给伟大的主宰,成为了主宰最忠诚的仆人。】

    【亡灵巫师:拥有正常成年人类的智慧,可以复活尸体,修复骷髅,召唤骷髅,施展亡灵法术……亡灵巫师可进阶,初始都是一阶,随着成长,实力会越来越强大。】

    新的兵种降临。

    很强力。

    亡灵骑兵,那么自己现在的部队机动力比之之前已经大大增进了。

    要说之前罗修的部队硬要指出一个缺点,那就是速度太慢了,无论是骷髅战士还是刚刚获得的骷髅弓箭手,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

    那就是速度实在是太慢了,骷髅战士和骷髅弓箭手还好,但是亡灵猛犸兽就是真的硬伤了。

    有句话说的很好,这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生物,上天给你打开了一扇窗,也关闭了另一扇窗。

    亡灵猛犸兽正是如此,牺牲了速度,用来获得恐怖的防御力以及攻击力。

    不过现在有了骷髅骑兵这一切就改变了。

    自己可以也算是拥有了高机动兵种,即使敌人想要逃跑,自己也可以追上了,甚至也可以派出骷髅骑兵前去侦查了。

    也就是说,自己的军队现在的实力已经大大增加了。

    更别说自己还有另一个奖励:亡灵巫师!

    拥有正常成年人类的智慧,那就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自己终于拥有了基层军官了。

    还有那可以修复骷髅,召唤亡灵的技能。

    这就代表着自己的军队现在不仅基层军官有了,还有了军医,后勤人员。

    这大大增强了自己军队的战斗力。

    虽然罗修自己能够控制亡灵生物作战,还有乌里齐奥协助自己,但是只能够使它们听从一个命令。

    打个比方,就好比现在罗修命令下面的亡灵生物进攻一座城市,那么这个命令所有亡灵生物都会去听从。

    但是中间遇到的突发情况,比如说突然被敌人打倒在地上,那旁边的骷髅是继续进攻还是停下来对这个敌人一起进攻。

    而这些都是细小的命令,没有智慧的骷髅战士只会遵从主宰的意志,以及自己的本能战斗。

    虽然现在罗修能够很好的掌控住手下的亡灵,那只是因为现在的数量不多,只有几十万而已。

    要是等到以后上千万,甚至上亿,上百亿的时候,罗修就力不从心了。

    即使能够管的过来,可是那么多的数量,要他无时无刻的管着,那岂不是要累死?

15.新的强力兵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