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消息传来(1/2)
作者:墓园之下
    克里小镇被轻而易举的被征服了。

    这是罗修派出去的军队,每一支小部队都由一名亡灵巫师带头,剩下的则全是骷髅骑兵,每一支部队都起码有三百具骷髅骑兵,依靠骷髅骑兵的高机动性以及强大的战斗力能够快速的占领城镇。

    即使碰到有些城镇或者关卡实力很强,一支部队吃不下,那也可以依靠灵魂通道进行联络,互相支援。

    边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整个西部边境依靠几座重要的海口城市和要塞为主,周边密布的小镇以及军事关卡,连成一体。

    现在罗修做的这一步就是要先瓦解掉边境一线这密集的军事关卡和小镇,步步蚕食,派出小股部队慢慢占领,剩下的大部队则由乌里齐奥带领直接攻克帝国在边境的要塞和重要城市,一举瓦解。

    罗修在攻下狮城之后一直在不停的召唤亡灵,经过这么多亡灵的反哺,他的实力也在逐渐变强,召唤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现在,亡灵大军已经成功突破百万了。

    而罗修一下子分出去了六十万部队交给乌里齐奥,让他全面攻克边境,让这个后方彻底稳固下来。

    虽然边境有足足三十万大军,但这些部队不是聚集在一个地方,而是分散的,所以这些部队已经足够了。

    各个方面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进展。

    并且秩序神教也在稳步扩张着,各地的神像和教堂都在纷纷建立,信徒的数量也与日俱增。

    直到这个时候,神圣狮鹫帝国才反应过来出事了。

    ……

    当乌尔德男爵到达帝都的时候,恰好是狮城沦陷的那一天。

    刚刚到达帝都,乌尔德首先去的不是帝国的政府部门,而是先去了自己的家族。

    乌尔德所属的家族是帝国赫赫有名的家族,在帝国也是响当当的家族,他们的当权人物是帝国几个大公之一。

    家族中的爵位拥有者更是有将近十人。

    此时家族族地内的书房中。

    “你确定吗?乌尔德?”一名老者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乌尔德严肃的问道。

    “我确定,我以伟大的卡文迪斯家族起誓,我确定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乌尔德咽了口唾沫,庄严的说道。

    “那既然这样,就必须要思考一下接下来的对策了……怪物的入侵吗?”老者轻轻敲击桌面沉思。

    “我觉得我们一定要尽快派出援兵,因为我见过这些怪物,我知道它们有多可怕,我离开狮城到现在已经有了数天时间了,我担心现在狮城已经沦陷了。”乌尔德咽了口唾沫,想起了那数不尽的骷髅以及那恐怖的战争巨兽。

    “狮城的防御你又不是不清楚,不会那么快就被突破的,况且那里还有十万大军驻扎。”老者明显不太相信他说的话。

    “可是……边境三十万大军都被消灭了啊……”乌尔德说道。

    按照他的推测,这些亡灵肯定是越过边界线而来,因为这么多的数量,难不成从天上掉下来?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才更加恐怖。
20.消息传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