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怒风城(1/2)
作者:墓园之下
    现在,罗修控制的地盘已经逐步完成了秩序神教的信仰。

    信仰秩序神教的信徒地位得到保障,工作有保障,生活秩序井然有序,甚至身体也比之前要好很多。

    而那些不信仰秩序神教的人则是成为了奴隶和贱民,不论曾经是什么地位和身份,哪怕是贵族,如果不信任秩序神教,那也都将成为贱民和奴隶。

    在秩序神教的传播过程中,可是有很多贵族以及那些达官显贵成为贱民和奴隶的,每日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因此即使再怎么不愿意,被征服的民众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信仰秩序的主宰。

    而在信仰之后就只会越陷越深,毕竟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享受过信徒的身份之后想要再成为奴隶,那是不可能的,只有更加信仰主宰。

    而且信仰的好处也会慢慢体现,能够获得更好的身体,并且秩序神教的神职人员也说过,只要信仰主宰,以后会获得更多的力量。

    所以现在罗修掌管的地盘中不信者虽然不在少数,但是信徒的数量已经占据了大多数。

    整个西部中足足有上百万的民众都信仰秩序神教。

    这已经让罗修能够很好的统治手下的地盘了。

    而乌里齐奥率领的六十万大军已经逐步蚕食边境的军队。

    现在这么几天过去,除了几座重要的港口城市之外,其他的城市已经全部沦陷了。

    这也得益于亡灵大军的速度之快,因为不是活物,没有体力的限制,因此可以日夜不休的战斗。

    那么接下来,就是朝着进攻这个帝国的核心,帝都的方向前进了。

    …………

    一望无际的平原上,行走着一支安静的大军。

    他们身披暗红色的披风,头戴银色的头盔,手上拿着散发着胆寒气息的长枪,腰间挎着长刀。

    这正是亚瑟所率领的神圣骑士团军队。

    一整支队伍都安静无声,静悄悄的行军。

    突然远处扬起一阵尘土,亚瑟急忙拔出重剑命令军队停止行进。

    亚瑟看着那慢慢靠近的尘土,心中不禁奇怪,这里才刚刚离开帝都,难道那些亡灵行进的这么快吗?还有,这尘土的规模也有点小。

    不过马上他的疑惑就得到了解答,原来是一个士兵。

    “将军!”士兵驱使着马来到军队前方,然后下马步行到了亚瑟前方,尊敬的说道。

    “有何事?”

    “我是怒风城的守将派来的,狮城已经被亡灵给攻破了,我家将军正在收拢四周的溃兵,准备在怒风城对那些怪物进行阻击,而那些怪物正在向怒风城行进,请将军火速增援。”

    士兵行了一礼之后说出了这个令他无比震惊的消息。

    这么快?

    狮城这么快就被突破了,那帝国的西部岂不是……

    难怪这一次陛下给了是这么多军队。

    不过眼下发生了这种事情可是会动摇国本的,陛下他们肯定还不清楚,必须尽快派人把消息传回去。

    而自己,就去那怒风城吧。

    那也是一道雄关啊,这一次,一定要把那所谓的怪物给全部消灭!

    于是亚瑟下定了决心。

23.怒风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