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或许,怪物即是那遥远历史当中的……(1/2)
作者:墓园之下
    亲兵示意立即转身离去,随后过了一会,几个亲兵就重新走进了大帐,并且一起推着一个载着一个铁笼子的车。

    在大帐内的所有人都被这个笼子所吸引。

    因为这个笼子内关押的正是一具骷髅战士,当然,它已经被人用绳子给完全绑了起来。

    本来是想把骨刀也拿走,可是骷髅战士的骨刀是从自己的身体内生长出来的,,所以即使被毁坏了过段时间也会自己长出来。

    “洛克将军……这,这是干什么?”旁边有贵族惊异的疑问道。

    洛克并没有回答,而是走上前,拔出了挎在腰间的刀,锋利的刀口闪烁着摄人的寒芒。

    铁笼中的骷髅战士仿佛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本能的更加强烈挣扎了起来,头颅中的幽蓝之火也燃烧的更加旺盛。

    洛克把刀提起来,一用力,刀就伸入了笼中——

    “咔擦——”

    只见锋利的刀刺入了骷髅战士的头颅,扎在了那幽蓝的灵魂之火上,随后洛克使劲一搅,这燃烧的火焰猛的一燃烧,随后就熄灭了。

    然后骷髅战士的挣扎也停止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仿佛已经死去。

    洛克松了一口气,转身对着众人说道:“诸位,看见了吗?这就是能够让这些怪物死去的方法。”

    “这也是我们对抗这些怪物的方法,它们的弱点在于头颅上的灵魂之火,只要将它破坏掉,准确的来说,只要破坏了它的头颅就行了。”

    大帐中的气愤终于变得轻松了些,众人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些笑容。

    “太好了,这样我们终于有能够战胜那些怪物的胜算了。”

    “对啊真是太好了!!”

    “该说不愧是洛克大人吗?不愧是怒风家族的。”

    ……

    “大家别这样说,如果没有大家在前线的奋战,我也不会有这样的发现。”洛克谦虚的说道。

    “将军谦虚了。”

    “那么现在,诸位有信心了吧?那么我们应该商量一下作战的计划了。”洛克将军严肃的望向四周。

    “这次的战斗对我们很重要,对这个帝国也很重要。”

    “诸位都想夺回属于自己的那一切吧?”

    洛克·怒风望着四周,四周寂静无声,可是他们都想到了自己失去的一切。

    贵族失去了自己的财产和领地,将领失去了自己统辖的地盘,还不知道会受到如何惩罚。

    “可是,诸位。”洛克将军语气心长的对着众人说道:“如果我们能够打赢这一场仗,获得这次战争的胜利,我们将会获得什么?”

    他的语调一下子拔高——

    “我们将会重新获得我们所失去的一切,财产,地位,奴隶,荣誉,权力……都将回到我们的身边!”

    “甚至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皇帝陛下一定会降下更加丰厚的赏赐,届时,我们将带着荣耀回归!”

    大帐里静悄悄的,但是大部分人都已经被调动起了斗志。

    “跟他们拼了!”

    “没错,为了帝国!”

    “必胜!”

    ……

    不得不说洛克·怒风的演讲能力很强,这么简单就把众人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可是还是有些人不是这样的。

24.或许,怪物即是那遥远历史当中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