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灾难(1/1)
作者:墓园之下
    夜幕降临,经历了一天喧嚣的怒风城终于陷入了安静,可是城墙上的士兵却不敢放松警惕。

    因为这段时间亡灵的进攻实在是太猛烈了。

    亡灵,就是那种不死怪物的统称,这是莫林男爵命名的,在那之后大家都用上了这种称呼。

    而亡灵在这段时间内攻克了怒风城周围的所有地域,并且还在疯狂的进攻,据可靠情报,不日亡灵就将抵达怒风城。

    于是整座城池都进入了动员,箭矢,滚木和火油也都准备了很多,城内的居民也在不断动员,进行简单的训练成为民兵,协助城防。

    并且加固城墙防御,一层层铁水被浇筑到城墙上,使得本就高大坚固的城墙更加坚固了。

    “队长,你说那些亡灵啥时候会来呢?”墙头上一个士兵小声说道。

    “不知道,怎么,你想要那些怪物来?”军官摇了摇头。

    “嘿嘿,依照我们现在的城墙防御力,我巴不得它们来呢,这样就可以为我兄弟报仇了。”士兵的眼中闪着仇恨的光芒,他的弟弟也在军队,只不过他所属的军队被亡灵吞噬了罢了。

    “想开点吧,一切都会好的。”军官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正当士兵想要回答的时候,他突然看见了远方的黑夜中,出现了一点幽蓝的火光。

    士兵愣了愣,突然想到了什么。

    “队长,你看那!”

    军官随着他的手指看向远方,远处那一点点幽蓝的火光早已变成了一片幽蓝色的火海,并且正在不断逼近,仿佛即将吞噬这座城一般。

    这时候,城墙上的所有人几乎都看见了这一幕,刺耳的城防警报顿时响彻这个城市。

    精锐的带甲之士纷纷进入自己的岗位,不远处的军营内也有十几万士兵被惊醒,纷纷从睡梦中醒过来,穿戴好衣甲,拿好武器,准备登上城墙面对那如海一般的怒潮。

    此时的洛克·怒风还没有睡下,所以他还是很迅速的就来到了城墙上。

    此时的亡灵已经即将要奔跑到城墙下面了。

    “弓箭手,准备!”

    洛克将军大声的吼道。

    “3,2,1……放!”

    随着一声怒吼,密集的箭矢顿时向着城下的亡灵海射去。

    箭矢经过它们的加工之后加上了火油,可以燃烧,这样可以增加对亡灵的伤害。

    密密麻麻的火箭降落在这片怒海上,带起那丝丝火星,虽然有些伤害,但是对亡灵的根本没有什么多大的影响。

    洛克·怒风紧张的看着城墙下越来越近的亡灵,他担心这城墙究竟是否能够阻挡住它们。

    奔跑的亡灵们“砰”的一声砸在了坚硬的城墙上,它们成功被城墙阻挡了下来。

    事实证明,还是成功了。

    “火油!火油!”

    “快快快,滚木滚木!”

    “动作快一点!”

    城头上的呼喊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忙碌,都在拼命。

    然而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那来自天空的扑扇翅膀的声音渐渐逼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