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大获全胜(1/1)
作者:墓园之下
    城内此时一片混乱,虽然还有一些人反抗,但是依旧起不到作用。

    有些人躲到了地窖中,成群的告死乌鸦扑在地窖的门口一起自爆,爆炸的威力把地窖门口给炸的稀巴烂,然后里面的人就迎来了大结局了。

    “疯了!这些怪鸟简直疯了!”地窖中的人口中喃喃自语,绝望的看着这一幕。

    随后,当如海一般的亡灵潮涌进这个城市的时候,这座城市的生机就彻底没有了。

    成群的亡灵猛犸兽一起向着这些房屋踩踏,横冲直撞。

    在这些恐怖的战争巨兽的践踏下,数米高的城墙都仿佛纸糊似的,更何况这些房屋。

    而伴随着这些巨兽的践踏,躲藏在房屋,地窖当中的人们也纷纷走向毁灭。

    即使有一些在废墟中幸存的,也被铺天盖地的亡灵和告死乌鸦淹没。

    当然,有一些地窖特别坚固,没有被破坏的,藏在其中的人们刚刚松了口气,以为逃过了一劫,可是下一秒,他们就恐惧的看到了身边的一些刚刚死去的人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狮城从此刻正式宣告沦陷。

    可能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竟然会这么快。

    罗修站在高高的城墙上,满意的看着这一切。

    “唉,不知不觉之间,没想到马上就要将这个帝国给征服了啊。”

    “伟大至高无上的主宰,都是您的光辉才让我们的军队所向无敌。”亡灵大巫师恭敬的在罗修身后单膝跪地说道。

    这个亡灵大巫师是罗修在召唤亡灵巫师的时候爆出来的。

    经过系统的介绍,这种几率还是可能有的。

    亡灵大巫师的实力比亡灵巫师强大很多,并且成长性也要大很多,被罗修赐名西斯。

    (取名难……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哈哈哈,先定一个小目标吧,十天之内毁灭这个帝国。”罗修哈哈大笑。

    “还有,派出军队占领周边的城镇,秩序神教的传播也不能怠慢。”

    “不要让我失望。”罗修转过身看着身后的西斯说道。

    “遵命,我的主宰!”西斯把头深深埋下,以表示自己的对罗修的崇敬。

    那么,接下来就是进攻帝都了。

    罗修刚刚通过搜魂术得知了神圣骑士团正在往这座城赶来的消息。

    正好,来看看所谓号称帝国最强军队的实力如何。

    那么在击溃神圣骑士团之后,就是进攻帝都了。

    怒风城之后在通向这个帝国的首都的路就没有一处天险可以守了,接下来就是直取帝都了。

    帝国剩下的军队也不多了,如果自己全力进攻,估计用不了十天,五天足矣。

    这就是罗修现在的实力,足以让他能够傲世这个世界。

    天空,地面全是他的军队,他怎么可能还不胜利?

    况且亡灵最可怕的可不是质量,而是数量。

    无穷无尽的亡灵潮涌来时,没有任何军队可以抵挡。

    如果有,那就是不够多。

    而自己现在的军队数量到今天为止已经突破两百万大关了,并且这个数字还在源源不断的增长。

    【额……这是……下一更不是一千字的啦,嘿嘿嘿,偶尔短小一下。主要是我不会水,我本来打算边境水水,沿途的进攻再水水……这样起码可以水出五万字,可是我感觉这样写就是换了个地方,模式一样,所以就没怎么水,接下来节奏我要加快了,毕竟本书名字中有万界,我也得尽快开启其他世界的征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