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死亡骑士(1/2)
作者:墓园之下
    罗修承认他的确有一点恶趣味。

    他记得他前世的时候玩过一款游戏,里面有一个英雄就叫亚瑟,正好还有个皮肤,叫死亡骑士。

    那么面前的这个人也叫亚瑟,正好也死了一次,并且现在是自己的属下了,也可以叫死亡骑士了吧?

    不过一想到这里,他就想起了前世自己在那款游戏中的战斗经历,什么一天连跪十二把根本就是小事儿,呵呵,小事……

    罗修晃了晃脑袋,不打算再想这些事情了,糟心。

    随后他看向了面前的黑暗骑士,黑色的火焰缠绕在他们的身上,给他们带上了一层神秘邪恶的色彩。

    而此时系统早已给出了黑暗骑士相应的资料。

    【黑暗骑士:于绝望中诞生,生前实力强大,意志坚定,为获得力量自愿堕入黑暗,被地狱之炎(弱)缠绕,是主宰身边最忠诚的士兵之一。】

    【实力:由于受到位面限制,现为准超凡阶段,打破位面限制后即为超凡阶段。】

    【特殊技能:地狱之炎(弱):从地狱中诞生的火焰,可以修复自身,灼烧敌人,燃料是灵魂之力,只要灵魂不灭,火焰不息。】

    【死亡骑士:携带死亡之力的骑士,实力强大,行走在死亡边缘,感悟死亡的真谛。】

    【实力:超凡一阶一级。】

    【特殊技能:死亡之火:给他人带来死亡,修复自身,灼烧,也可以用死亡之火转化他人成为自己的眷属。】

    罗修心中不由微微一动。

    看着面前的上万黑暗骑士和死亡骑士亚瑟。

    这真的是意外之喜,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够再次获得超凡阶段的兵种了。

    那么接下来,直接平推这个帝国吧。

    【叮!】

    【任务:征服这片土地。】

    【将这个帝国毁灭,彻底占领这个帝国。】

    【任务奖励:亡灵海军兵种。】

    终于等到了,亡灵海军兵种,这个奖励来的正是时候,在他打下这个帝国之后,那么接下来就是海对面的埃斯顿王国了。

    那么埃斯顿王国怎么打呢?

    难道依靠告死乌鸦飞过去吗?

    且不说海峡当中的海风会把告死乌鸦吹落多少,更何况埃斯顿王国是个拥有大量火器的王国,不是神圣狮鹫帝国一样大部分还是使用冷兵器的。

    那个国家的军队已经几乎全部换上了火器。

31.死亡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