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以死亡的名义,冲锋!(1/2)
作者:墓园之下
    不,即使是现在停下来,这速度也会撞伤他们。

    “会不会是他们没看见?”小队长刚刚说出口就晃了晃脑袋把这个设想甩掉了。

    因为就算是眼睛再差的人,也能够看到眼前这一小队的骑兵吧?

    但是现在眼前的这些重骑兵都快要撞上他们了!

    “不,不对,快逃,各位,这些人都疯了,再不跑就来不及了!”小队长惊恐的大吼道。

    “可是我能又能够跑到哪里去呢?”罗蒂绝望的看着那长长的滚滚尘土,上万重骑兵的冲锋,根本躲不开。

    铁骑滚滚。

    罗蒂记忆中的最后一幕,就是那些燃烧着黑色火焰的重骑兵从他的身上踩踏过去的一幕。

    亚瑟不屑的眯了眯眼睛,刚刚的那一小队骑兵在他眼里根本就算不上威胁,直接就带着部下碾了过去。

    那么接下来,就是面对这个帝国最后的防线了。

    不过,这里为什么会有军队?

    亚瑟心中正在奇怪,不过下一秒,他就解除了自己的疑惑。

    他在远处看到了那飘扬的禁军旗帜。

    而禁军出现在这里就代表着……这个帝国的皇帝也出现在这里。

    亚瑟心中稍稍有些复杂,虽说他被改造成为了死亡骑士之后,就对罗修已经完全死心塌地了,因为灵魂通道内不可能产生叛变。

    但是曾经的记忆告诉他,自己对这个皇帝,对这个帝国的忠诚。

    虽然他对罗修的忠诚不会改变,但是对昔日君主的记忆还是让他稍稍有一点动摇。

    “结阵!”

    随着军官高呼的声音响彻军阵,三万禁军已经完成了结阵的任务。

    高大结实的盾牌被军队竖在前方。

    身为皇帝身边的禁军,他们即使面对神圣骑士团,只要对方显露出一丝敌意,那么很快就会应对。

    毕竟这个世界上叛变也不是没有。

    而且这次神圣骑士团来到这里本来就很奇怪了,再加上没有通报,这让禁军统领更加认定这是叛变了。

    结成的军阵以磐石的气势定在原地,仿佛看不见前方重骑兵的冲锋一般。

    “预备——放!”亚瑟抽出身边的投枪,随后身后的上午黑暗骑士也抽出了身边的投枪,然后猛的扔出去。

    这种投枪本来就是经过工匠的精心打造和特殊的材料才形成的,现在进过地狱之炎的改造已经更加恐怖了,高速的冲击力带来的力量使得投枪在空中发出了破空声。

    “砰砰砰——”

    无数道沉闷的声音出现在战场上。

    禁军的盾牌阵前半部分直接被射穿,甚至还有黑色的火焰在燃烧着朝后面的军队涌去。

    “怎么可能?神圣骑士团的实力怎么可能这么强?”

    禁军统领惊骇的看着这一幕,他平日里也是深深知道神圣骑士团的实力的,但是一轮投枪最多也就是射穿五分之一的军阵,可是现在足足有一半都被射穿了。

    还有那种不知名的黑色火焰,光是看着就能感受到其中的不详和危险。

    更令他惊恐的是即将奔跑而来的神圣骑士团成员身上全部都燃烧着黑色火焰。

    最前方的那一个身上的火焰最为耀眼。

    “哗——”

    重骑兵冲进阵中,如林的长矛伸出去想要刺伤对方,可是未曾想到那些骑兵直接硬抗下来,随后手中的骑墙刺出,击穿了这一块块盾牌以及后面的士兵。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亚瑟挥舞着被死亡之力侵染的重剑,冲进了军阵。

    巨大的体格和武力使得这军阵仿佛成为了笑话。

    而其他的黑暗骑士也是直接冲破了前面的几道盾牌,随后渐渐随着冲锋力度的下降,被拦了下来。
34.以死亡的名义,冲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