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觉察(1/1)
作者:墓园之下
    这一次率领这支舰队的是乌里齐奥,不是罗修不想换人,而是他手中的高级亡灵实在是太少了,算上刚刚获得的亚瑟,也就三个,他刚刚打下那么大一片土地,到处都需要人,所以罗修只能重新派遣乌里齐奥上阵。

    舰队中刚刚获得的死亡骑士亚瑟以及三万黑暗骑士都在舰队内。

    不过乌里齐奥的能力也是最强的。

    亡灵将军的实力可不是吹的。

    他对军队的统帅能力也是最强的。

    况且现在罗修对乌里齐奥的期望是打开一个缺口,并且稳住,一步步向前推进就行。

    如果攻克不下罗修还有第二波第三波舰队。

    还是那句话,亡灵的进攻依靠的就是数量,如果不够,那就再加!

    ……

    “议长阁下,这是从神圣狮鹫帝国传过来的消息。”

    情报部门的部长起身对着坐在这个大厅首位的人说道。

    “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吗?”议长开口问道。

    这是埃斯顿帝国每个月都举行的议会,召开议会商议重大事情,投票决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议会长的选择。

    “议长阁下……”情报部长犹豫了一会儿,不知道该不该说,因为他也实在不太相信这情报中的内容。

    “情报说,神圣狮鹫帝国爆发了叛乱,叛军势大,已经攻陷了半个神圣狮鹫帝国。”情报部长开口道。

    “什么?爆发了叛乱?并且已经攻陷了大半个帝国?”旁边有议员大惊失色的问道。

    无怪乎他们如此震惊。

    埃斯顿帝国每一个月都会召开议会,关于隔壁神圣狮鹫帝国的消息他们从来没有落下过。

    而有关神圣狮鹫帝国的消息他们一个月前的会议上刚刚得到过,并且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神圣狮鹫帝国现在国内根本没有叛乱的迹象,而现在仅仅过去将近一个月,怎么可能会有叛乱?

    “咳咳。”议长看着骚乱的议会大厅,咳嗽了一下。

    “确定情报属实吗?”议长看着情报部长说道。

    “属实,不过我们的探子传回来的消息有一点让我感到奇怪。”情报部长犹豫了一下说道:“就是爆发战争的不是人类,而是一种名为亡灵的怪物,他们没有血和肉,徒有人的形状,大部分以骷髅状面世,还有那恐怖的战争巨兽,全力一撞可以使城墙坍塌。”

    “不可能,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旁边就有一名议员冷笑着站起来说道。

    “肯定是你的情报出问题了。”

    “可是我觉得有一些准确性,毕竟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攻陷神圣狮鹫帝国?只有怪物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

    “不可能!”

    “那你觉得是什么?”

    ……

    “安静!”议长用力敲了敲桌子。

    “我们不妨假设这是真的,那么那些怪物如果在攻陷神圣狮鹫帝国之后会不会来入侵我们?”

    “那些怪物是否有渡海的能力?”

    所有的议员都陷入了思考。

    【咳咳,首先作者君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助,我再考虑考虑,想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