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出兵(1/1)
作者:墓园之下
    “议长阁下,我认为不管怎么样,既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们秉持着帮助友好邻国的想法,有必要出兵支援一下他们。”另一位议员站起来说道。

    “况且我认为那些亡灵如果真的如情报中所说的那样,是不具备渡海能力的,没有海战的能力,我们的海军实力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不用我多说。”

    “即使打不过我们也可以撤退,毕竟依靠强大的海军可以令敌人追不上。”

    “可是万一对方使用了神圣狮鹫帝国的海军舰队呢?”另一名议员不禁出声质问道。

    “那也没有关系,我们最新的火炮已经通过了测试,列装海军了,最新的火射程比神圣狮鹫帝国的红衣大炮威力更大,射程更远,况且我们舰队的数量也是远远超过神圣狮鹫帝国。”

    “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这名议员自信的说道。

    “更何况,为了拯救神圣狮鹫帝国的人民,我们更应该前去消灭那些怪物,拯救他们。”

    自从两国休战以后的三十年间,埃斯顿帝国爆发了科学革命,一大批人才的涌现已经让他们的科技大幅度超过了神圣狮鹫帝国。

    准确的说,已经进入了早期的工业革命时期。

    特别是在造船术和火器的研究方面,埃斯顿帝国投入的精力非常大,流水线生产的舰船在这几十年间他们生产了足足上千艘。

    并且如果有需要,可以在短时间内大量生产舰船。

    “那么,表决的时候到了,同意出兵的议员举手。”议会长等待他们讨论完之后,开始了最后的投票。

    整个议会大厅内两百多名议员一下子齐刷刷的举起了一百多只手。

    随后慢慢的又有三十多只手举了起来。

    “168:51。”

    “出兵!”

    ……

    约瑟夫将军安逸的抽着自己的烟卷,他是驻守在零港的将军。

    (我真的取名难,所以干脆就用数字来代替吧。)

    零港是埃斯顿帝国海域最大的军事基地,这个军事基地内防御设施和军队力量都很雄厚。

    足足两百艘大型舰船停靠在这里,小型舰船更是数不胜数。

    每一天都有很多军事巡逻任务派遣给这些军舰,他们承担着这片海域的巡逻和防御任务。

    至于这里的火炮足足有三百多门,都是威力巨大的新式火炮,装弹快,威力也大。

    他舒服的吸了口烟,感受着烟草的味道在肺部蔓延开来,随后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烟雾。

    “将军,议会有直属消息传达。”

    门口传来卫兵的敲门声。

    “进来吧。”

    “将军,这是议会的加密消息,刚刚送达。”卫兵将一份文件送到了约瑟夫将军面前的桌子上。

    “嗯,知道了。”约瑟夫将军摆了摆手,卫兵随即离去。

    “唉,又是什么糟心的任务,让我看看,希望轻松一点……嗯?”

    信件上说让自己准备物资,做好战争准备,组织远征先锋舰队出发神圣狮鹫帝国,为后续的舰队侦查情报以及扩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