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无趣(1/2)
作者:墓园之下
    由于鬼鲨的带动力,使得船队的速度快上了不少。

    原本需要四天左右才能完成的路程,现在仅仅只需要两天就到达了。

    先锋鬼鲨已经传过来消息,前面就是埃斯顿帝国了。

    零号军事港口。

    根据鬼鲨传过来的消息,这座港口这几天频繁的调动舰船,疑似是要进行战争的准备。

    “看来埃斯顿帝国早就已经想要入侵神圣狮鹫帝国了。”乌里齐奥若有所思的说道。

    不过眼前这个样子也好,让他们把军队全部集结起来,然后一举拿下,毕其功于一役。

    乌里齐奥抬头看了看天空,阳光明媚。

    是个杀戮的好日子。

    ……

    “嘿,老皮克,你今天气色不错啊?”年轻的军官看着面前胡子拉渣的中年军官笑着问候道。

    “噢,是威斯克啊,你的船好像也在先锋舰队中吧?好好加油啊。”老皮克看了看面前的年轻人说道。

    “哈哈,我知道,这次机会很难得,没有想到我的船竟然也被编入了先锋舰队中,啊,多久没有接触过战争了?一想到战胜之后的军功我就一阵兴奋。”威斯克兴奋的说道。

    老皮克见状摇了摇头:“战场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一个不留神就会命丧大海的。”

    身为一名老兵,他也算是经历过一场小规模的战争。

    老皮克年轻的时候有一伙海盗在这片海域游荡,他的舰队奉命前去围剿。

    可惜不幸的是,他所在的船只被海盗击沉,只有几个人活了下来,老皮克就是其中之一。

    而在经历过那次战斗之后,冲天的火光,充满威力的炮弹砸在甲班上掀起熊熊烈火的场景却是让他终身难忘。

    还有那船沉之后落入水中的冰冷刺骨,让他落下了一身毛病,到现在都没好。

    因此这一次的战争到来之时,他的内心非但没有其他人心中的那股兴奋,反而还有一些恐慌。

    还好没有被选上,不然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害,老皮克,哪有你说的那么危险,前几天约瑟夫将军不是都说了吗?这次去的目的只是清剿叛乱,隔壁神圣狮鹫帝国的海军战斗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现在换装之后战斗力可不是以前可以比拟的了,至于那些叛军的战斗力,只有更差,不会强到哪里去。”

    “再说了,我们的任务只是探查情报,先锋舰队的任务没有那么重,经历的战斗也不会那么激烈,哈哈,反正我是想好了,到时候一定要击沉一艘敌舰,换取军功。”威斯克兴奋的手舞足蹈,内心满是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

    “那我祝你胜利归来吧。”老皮克微微一笑道。

    “哈哈,今晚一起喝酒去?要知道下一次回来起码也要半年了,这么久喝不了酒,我可是会馋死的。”威斯克挥舞着手臂招呼老皮克去酒吧。

    埃斯顿帝国的军规就是禁止在军舰上喝酒,只有在基地的时候才能去酒吧喝。

    “好啊。”

    “那今晚不醉不归!”

    ……

    就在威斯克高兴的离开之后,老皮克步伐缓慢的走到码头上。

    他看了看停泊在码头的军舰,以及不远处岸上的大炮。

    “老了啊。”老皮克内心暗自叹道。

    正当他要离去的时候,他突然看见远处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掀起了一阵阵浪潮。

    他职业性的敏感让他多看了几眼。

    随后他看到了在那海潮中隐隐约约有一些鱼类出现。

    他摇了摇头,年纪大了,就容易糊涂。
40.无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