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打破屏障(1/2)
作者:墓园之下
    【叮!】

    【恭喜主宰征服这颗星球,成功打破星球屏障,突破超凡阶位。】

    【由于主宰已征服主世界第一颗星球,开启小世界穿越模式。】

    【小世界穿越模式:可以穿越到各种各样的小世界中获得资源,获得力量,获取小世界本源,强化军队以及自身。】

    在系统声音响起的那一刻,罗修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力量仿佛压抑了许久一般,瞬间爆炸开来。

    自己的境界也在不停的上升。

    随着世界枷锁的打破,罗修通过无数亡灵的反哺,自己的境界马上到达了超凡一阶顶级(10)。

    而乌里齐奥则是到达了超凡一阶六级。

    其他的死亡骑士以及黑暗骑士军团也纷纷到达超凡境界,跨入超凡阶段。

    境界的升华让罗修的军队强大了不少,就连一些低级的亡灵也开始了进化。

    普通的亡灵进化是通过杀戮进行的。

    杀戮得到生物的灵魂之力,然后强化自身,所以理论上来说,一个低级亡灵只要灵魂之力足够,它甚至可以强化到高级亡灵,在这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异变。

    比如一些杀戮过多的骷髅战士,就跟随着这一波进化异变成为了骷髅勇士。

    成为骷髅勇士之后,原本骷髅战士使用的骨刀也变得更加精致坚硬,上面雕刻着些许花纹,全身四周覆盖着轻型骨甲,手上多了一块骨质盾牌,头上也戴上了一顶骨质头盔。

    这些骷髅也产生了些许灵智,能够更加好的适应战场的形势,现在的智力相当于人类六岁小孩的智力。

    骨质更加坚硬,体格更加庞大了。

    罗修感受到了这个情况不禁大喜,骷髅战士虽然是一个炮灰兵种,但也是亡灵的主流兵种,现在它增强了,这说明罗修手下的军队的战斗力又增强了。

    这下骷髅勇士可以替换下骷髅战士了。

    罗修身为亡灵主宰,在这一次打破世界屏障他也获得了新的权限。

    【黑暗同源:只要是主宰的兵种,无论发生如何的异变,主宰都能够召唤它们。】

    这个权限的意思就是假如兵种发生异变,或者通过一些其他的途径,比如罗修亲自改造,获得了兵种,这个兵种的信息就会被录入黑暗本源,罗修就可以对其进行召唤。

    比如这个骷髅勇士,现在诞生了,那么罗修就可以对它进行召唤了。

    而在骷髅战士产生异变之后,紧缩其后的就是骷髅弓箭手发生的异变。

    那些获得了强化资格的骷髅弓箭手,伴随着它们嘶哑的吼声,手中的弓箭变成了一把弩,原本光秃秃的骨架也附上了一层薄薄的骨甲,虽然没有骷髅战士的防御力强,但是也算是增加了一点防御力。
42.打破屏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