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天灾与永恒,秩序神国的诞生!(1/2)
作者:墓园之下
    一座巨大的山脉上,有无数的骷髅战士和人类在忙碌着。

    他们正在建造一座无比巨大的城市。

    从这座城市的轮廓上来看就可以看出这座城市的庞大和无与伦比的气势。

    这是罗修为自己的帝国修建的帝都。

    他考虑过,既然这个世界已经被征服了,没有了敌人,那么就不需要城墙了,而不需要城墙,着重点就是外观上了。

    为了凸现出亡灵主宰的气势与伟大,他决定将这座城市建造在山上。

    准确的说,是把这整座山给建造成城市。

    这条山脉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山脉。

    名为荷鲁斯山脉,但是现在已经被罗修改名为了亡灵山脉。

    这里今后将是一切亡灵的乐园。

    整座山脉被掏空,将城市建造在其中,山脉表面被打磨平整,变得跟平地一般,也建造为了城市,然后罗修居住的城堡则是在山脉的最顶端。

    这条山脉的建造任务极其庞大,放在以前,这个世界的人们是想都不敢想的,但是放在现在,无限制的骷髅勇士根本没有体力消耗,无休止的进行施工,再加上世界统一之后,建筑人才的集中也让罗修拥有了完成这一切的资本。

    这座城市被罗修命名为秩序之城。

    寓意是秩序主宰在人间的居住之所。

    而他即将要建立的帝国,名为秩序神国。

    神权与皇权的完全统一。

    天灾与永恒的象征,世间的一切都需要秩序,而亡灵则是带来天灾的象征,也是前去拯救世界。

    把秩序主宰的光芒照耀到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处。

    ……

    时间悄无声息的过去了一年。

    此时的秩序之城,被罗修利用地狱之炎修饰,到处都燃烧着熊熊的地狱之炎。

    从远处看上去极其震撼。

    在山脉的四周,都树立着罗修的巨大神像,而在山脉的最顶端,就是那一座高耸入云的城堡。

    神,立于云端之上。

    秩序神国的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发展。

    各地的神像已经全部建造完成,秩序神教的信徒也突破了五百万,而在世界各处,剩下的一些叛逆以及一些不愿意服从罗修的统治的人,也在亡灵军队和秩序神教的双重围剿之下消失殆尽。

43. 天灾与永恒,秩序神国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