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此方世界(1/2)
作者:墓园之下
    大批大批的丧尸被弩箭射中而击杀。

    沾染着亡灵之力的弩箭是直击灵魂的,所以即使这些丧尸的弱点只有头部,但是只要被弩箭射中,就会死亡。

    可以说,亡灵就是这些丧尸天生的克星。

    伴随着这些丧尸的倒地,基地中的军队也在大片大片的死亡。

    在骷髅勇士组成的军阵以及骷髅弩手的攻击下,战场上的局势已经明朗了,随后大批大批骑着亡灵马的骷髅骑兵冲了出来,分割着这些丧尸。

    此时的战场已经被亡灵所统治。

    虽然亡灵已经处在了压倒性的优势,可是这里的丧尸数量还是太多。

    清理这片战场上的丧尸就花了将近半天的时间。

    这期间这些丧尸一股脑的向这里冲来,因为基地中军队的死亡产生的血液是吸引那些丧尸最好的诱饵。

    罗修此时站在虚空之门外静静的看着这片战场。

    有丧尸,并且有现代化的军队抵抗,说明这方世界还没有完全沦陷,不过在丧尸的攻击下,不用太久,肯定会沦陷的。

    通过这场战斗,罗修得知了亡灵对丧尸的克制性,不过还不知道现代化军队对亡灵的杀伤力如何。

    虽然罗修肯定亡灵军队肯定能够战胜军队,因为这层出不穷的亡灵海,以及僵尸的存在就可以将军队轻易击败,可是如果人类的终将力量核武器的威力,如果不记消耗的释放,那么自己的亡灵军队损失还是很大的。

    虽然自己还能重新召唤就是了。

    不过这样一想……好像还真的没有什么顾忌。

    就算核武洗地,把自己手下的军队都消灭干净了,自己也能够重新召唤啊。

    虽说比较麻烦就是了。

    那既然如此的话,就直接平推过去吧。

    反正现在这个世界的人们应该也发现自己了吧?

    罗修抬头看了看天空,前世生活在现代的他更清楚这颗星球上的科技。

    ……

    “这是什么?”西装男子惊恐的看着大屏幕上的情景。

    四周一片寂静无声,卫星投放出来的情景中,原本的情况都很好,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前进,丧尸潮也即将消灭军事基地中的军队。

    可是就在即将攻破基地防线的那一刻,远离基地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一道巨大的……门。

    应该是门吧,那扇黑暗的漩涡之门中走出一队队的军队,一个又一个方阵的骷髅战士,还有巨大的巨兽以及燃烧着黑色火焰的骑士。

    随后就看见了那些骷髅战士快速前进,配合着后面的骷髅弩手以及骑兵一步步的将丧尸潮捕杀。

    完全就是单方面的虐杀。

    “我的天呐,这是什么啊!还有那扇门,是虫洞吗?”有研究员忍不住惊呼道。

    看着平时存在与电影和小说中的亡灵出现在他们的眼前,所有人都不禁为之一震。

    看着这些只存在幻想中的生物,不,应该是怪物出现在世界上,还是很震惊的。

    况且还展现出这么强大的力量。

    “你们继续观察,我去汇报给公司。”西装男子深吸一口气说道。

    这片地区的卫星只有他们保护伞公司的在监视着,其他的势力的卫星都被保护伞公司通过影响力驱逐了。
46.此方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