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跨越世界的入侵?(1/2)
作者:墓园之下
    “报告,将军,916号军事基地失去联络,疑似被丧尸攻破。”一名士兵走到将军的身后报告。

    “这么快吗?”

    身着军装的老者叹了口气:“阵亡军人家属的补偿和慰问要做好。”

    “现在已经几乎无法完全统计了,全国都乱套了,就算找到了家属也不确定是否变异成了丧尸。”

    士兵疑惑的说道。

    “那些不用管,反正你们现在尽全力将抚恤金发放给能够找到的阵亡家属,可以多发点,反正现在这世道,也不知道这纸票什么时候就会没用了。”将军无奈的摇头。

    “遵命。”

    “砰砰砰。”敲门声突然响起。

    “请进。”

    走进来一名少校,他进来敬了个礼:“将军,纽约防线已经正式建立成功了,我是来通知您离开的。”

    “纽约防线建立的怎么样了。”

    “全国最后的力量都已经转移到那里了,足足一百多万军队,现在已经全部就绪了,一定能够阻挡住那些丧尸的。”军官说道。

    “嗯,好,既然如此,我们也可以走了。”将军松了口气。

    他被命令在这里阻击丧尸,并且收拢难民,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纽约防线成功建立。

    纽约是一个千万人级别的大城市,丧尸危机爆发之后更是危险无比,政府调动了全国的所有力量对其进行清理。

    终于,在一个月前正式清理完毕,军方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大。

    而在这之后,为了组建纽约防线就花费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各种高科技和针对丧尸的武器被研发出来。

    类似将军以及他的部队这样的军队,都是政府派出在外,一个是为了阻击丧尸,一个是为了收拢难民。

    现在纽约防线已经正式建立了,他们只需要前往那里就可以了。

    那里将会是人类最后的净土。

    ……

    充满科幻感的密室中,一个个投影浮现。

    “塞西汀,有什么事情,竟然申请了最高级别的会议。”

    一个白发老者的投影威严的问道。

    “各位董事,这次申请最高级别的会议打扰到各位宝贵的时间我很抱歉,可是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大了,我认为可能会威胁到保护伞公司的终将计划。”塞西汀深深一鞠躬,严肃的说道。

    “哦?什么事?”另外一个董事面色一变,皱着眉头问道。

    “各位先生,请看这个。”塞西汀操作着手中的平板将画面投影到大屏幕上。

    只见一扇漆黑的漩涡之门,从中不断的走出各种亡灵军队,骷髅,僵尸,还有天上飞着的狰狞的乌鸦。

47.跨越世界的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