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君特别番外1(娱乐一下)(1/2)
作者:墓园之下
    作者君打了个哈欠,不情愿的从温暖的被窝中爬了起来。

    “呐,好像有点晚了,得快点了,快点去学校,不然要来不及了。”作者君看了一下手表惊慌失措的说道。

    快速的洗漱完后,作者君开始狂奔。

    终于,十分钟之后,作者君远远的看到了他的学校。

    “超能者学院。”

    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印刻在学校的大门上。

    “哟,作者君,早啊,今天好像迟到了呢。”门卫大叔笑着和作者君打招呼道。

    “啊!大叔早啊,完蛋完蛋,今天好像是要进行票之力的测试,完蛋完蛋,我迟到了,肯定要被伊鲁卡老师给骂了。”作者君头疼的拍了拍头。

    门卫大叔哈哈大笑。

    此时的教室中静悄悄的,所有人都在听着讲台上的老师讲话。

    而作者君蹑手蹑脚的走进教室,期望自己不会被发现,然而,他还是太天真了点。

    正在他惊喜的以为没有被发现的时候,一声愤怒的大吼从讲台上传来——

    “作者君,今天怎么又迟到了!”伊鲁卡老师无奈的质问着,然而作者君此时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不敢出声。

    “伊鲁卡老师,我相信作者君也不是故意的嘛,你就原谅他一次吧。”坐在教室中央的一个金色头发的女孩子出声说道,随后朝着作者君眨了眨眼睛。

    作者君感激的朝她看了一眼,随后说道:“嗯嗯,伊鲁卡老师,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没有下次了。”

    见到有人求情,伊鲁卡只好无奈的挥挥手。

    “唉,算了,没有下次了,你先坐下吧,今天我们要进行票之力的测试,这可是关乎你们一生的大事情。”伊鲁卡严肃的说道。

    “知道啦,伊鲁卡老师,快点进行测试吧!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全班第一的!臭屁佐助一定会被我踩在脚下的!”班里面一个黄色头发的少年张狂的说道。

    作者君看了看他,只记得他叫漩涡鸣人,全班都很讨厌他,只是作者君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哼。”一旁的一个高冷的黑发少年不屑的转过头。

    “鸣人,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你怎么可能比的过佐助呢!”另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少女站起来朝着鸣人气愤的吼道。

    随后又一脸花痴的看着黑发少年:“我的佐助才是全班第一强者。”

    “啊啊啊,气死我了,决斗吧,佐助!”鸣人被气的跳脚。

    这时候讲台上的伊鲁卡制止了他们:“好了,那我们现在就去进行票之力测试吧,相信大家也都迫不及待了吧?”

    “好!”

    台下一片激动。

    ……

    票之力,是这个世界上的超能者拥有的力量,每个人先天都有票之力,而这个,需要在十六岁那年进行检测,进行天赋的测试。

    而现在,作者君以及他的同班同学们,就要进行票之力的测试。

    ……

    “刚刚谢谢你了,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作者君在去测试场地的路上跟那个金发女孩道谢。

    “没事的啦,我们不是同学嘛,作者君,要不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如何?”金发女孩笑着说道。

    “啊,嗯,可以啊。”作者君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拿出手机,跟金发女孩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但是在填写备注的时候却愣住了,他好像……还不知道这个女孩叫什么。

    毕竟现在也才刚刚开学,况且作者君一直都不怎么关心同学的名字。

    “那个……怎么啦?”金发女孩察觉到了作者君的异样问道。

    “那个……同学你叫什么啊。”作者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啊?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金发女孩惊讶的说道。
作者君特别番外1(娱乐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